請問打了方向燈後決定不切車道或轉彎有違規嗎?

有標準嗎? 我網路上看到的案例都是打了方向燈超過30秒未動作或經過路口未轉彎被開單。

如果我打了方向燈3~5秒發現沒辦法很平順的切換車道而取消,這樣可以嗎?
法規是說
轉彎前30公尺 要打方向燈
變換車道 要全程打方向燈
但 法規 似乎沒有提到
先打了方向燈 但最後沒有轉彎或變換車道 有什麼罰則
如果 因為 這樣被警察開單
建議可以去申訴
申訴不過
還可以由法院來認定
只是曠日廢時而已
所以 還是 謀定而後動
開車 保持腦筋的清楚 眼手順暢協調
葉梓楓
還有龍筋的暢通5
buzzbee
拉開拉鍊,尿不出來,再拉回去,也是有的,沒犯法吧![XD][XD][XD]
socomplicated wrote:
有標準嗎? 我網路上...(恕刪)


打3~5秒不會被罰啊,但30秒真的該罰,要讓用路人更謹慎專注看待行車這件事。
試想想如果很多都方向燈打了就分心忘了,那其它用路人就會被影響
socomplicated wrote:
有標準嗎? 我網路上...(恕刪)

打方向燈3~5秒就取消當然沒有違規無須擔心喔。
不須要擔心,真的因為這條被開單的,屈指可數
socomplicated wrote:
有標準嗎? 我網路上看到的案例都是打了方向燈超過30秒未動作或經過路口未轉彎被開單。

高速公路上先打方向燈結果5~10秒左右
後面一台車很快的接近並閃燈+按喇叭
後來方向燈取消而沒變換車道
後來那台車又飛快的刷我卡到前面
之後我再一次先打方向燈變換到他那車道

所以我認為...打了方向燈30秒可能真的太久
socomplicated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遇過的,常理判斷如果打了方向燈3~5秒取消應該沒事,不然我應該找的到案例。你的回答很合理,就怕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有關掉應該都還好吧 不要燈打整路的就贏過一堆三寶了 有關掉就算最後沒切我相信其他駕駛人都能理解
很懷疑真的有人被這樣開過單嗎?
這樣一堆認錯路的不就早就被開單
有些是轉彎後方向燈沒回彈

車子又太吵了聽不到方向燈提示聲
市區沒轉彎有機會被罰,國道上不一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