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機車騎士無視🚨警車🚓 要轉彎。很清脆的聲音。最後還有一句 靠北邊?!



警察大人 閃燈 值勤 警笛聲很大。機車騎士想用身體教訓 警察


吱吱吱。👮🚓
Xantia_L wrote:
警察大人 閃燈 值勤...(恕刪)


這樣機車騎士算妨礙公務嗎?
Xantia_L
好問題 我也不知道,所以才發問。[偷笑][偷笑] 還是要看一下雙方的行車紀錄器。
天女散花噴裝備。
身體捍衛我和你。
確實可以算妨礙公務

還可能面臨若干刑事責任


警車鳴笛屬於緊急任務是可以無視道交規範

其他駕駛必須禮讓這個在交通規則裡面應該是有條文的



未禮讓的罰單以及全責損害賠償是不用說了
不管你爽不爽,警車、消防車、救護車...等公務車在值勤時有優先權.出事時你贏面很小!...."許願"~這麼勇,怎麼不插入(撞上)總統(高官)車隊!
樓上又是一堆四輪嘴臉,

管你救護車消防車還是火車,

我二輪直行就是無敵的啦。

吱吱吱吱
sunland
雀食,緊急車輛再怎麼緊急都只有相對路權,救護車都演那麼多次了,直行車路權大,輪數越多責任越大,以本板規則四輪大爺全責
靠北是拍攝車裡的聲音?只是正好路過看到,是在靠χ什麼
遠遠聽到鳴笛聲 就應該減速慢行
到路口就要看鳴笛車輛行駛方向並禮讓
猴子騎車不用腦 只會催油門
sagat
直行有無敵路權,油門催下去就對了,吱吱
猴子不屌警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