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看我寶獅🦁無敵大迴轉,衝向機車停等區。



只要沒有鈑金護體,在路上。都不安全。

無敵大迴轉。

還是名車,獅子牌。


🦁 你們這些吱吱吱🐵🍌 要當心。
又是毒駕!到底哪裡來的毒品?
azoteac
某黨議員胞兄家裡很多,問他囉[真心不騙]
chun0che
某前腫召兒子有在自行進口
開的如此霸氣,原以為是獅王,結果是小貓!!!!
這是名車???
感謝藍白60趴民意2025砍緝毒預算,順便卡住2026的預算,後果大家一起承擔啦




JimmyHa4409
拿四千八百萬來宣傳 就可以防堵毒品?
不用想那麼多
JimmyHa4409 還有矯正署業務費(減列約 1 億元),邊境管制預算被砍了2000萬
BLN-6997
名車的意思是:有品牌有名字的車都叫名車嗎??
sagat 不用想那麼多 huang635555
又毒駕了,怎麼辦
這樣的素質沒問題嗎?
不毒駕不會開車了嗎?

bulahe 四輪在車道上被撞了,所以是「就算在車道上被撞也很安全」嗎?
四輪路權要被拔掉了嗎
四輪要不改成強制待轉,是不是就不會有這種連迴轉都不會的人了
pigfly888
宣傳不要吸毒就像政府請你去找老闆加薪一樣
daniel8904009
huang635555 不是說素質很好才有完整路權,現在又視而不見嗎?我也沒說要用什麼二輪啊你不扯二輪身體會不舒服是嘛?有病要去看醫生哦。
這樣開車也太瞎,是毒駕的症頭之一嗎
腦殘待轉區就是待撞區,

被撞不意外。

吱吱


不用想那麼多
腦殘待轉區就是待撞區5
sunland
可是瑞凡,這邊是停等區不是待撞區,所以沒問題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