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重機🏍️💨過彎 人車🧘分離。機車360度 飛高高🚀掛在牆上



這不會是01 某位鄉民吧。



吱吱吱。人車分離術 成功。











好萊烏的卡司。






台中 重機🏍️💨過彎 人車🧘分離。機車360度 飛高高🚀掛在牆上

台中 重機🏍️💨過彎 人車🧘分離。機車360度 飛高高🚀掛在牆上
10分 10分 10分 10分 10分
073飛 wrote:
10分 10分 10...(恕刪)



確實滿分。

飛高高,人又沒事。





有瓜 一起吃。


這算競速嗎?
速度不是肇事主因,

人車分離最安全,回家擦個萬金油就沒事了。

吱吱
翹牌族 : 肯定是政府沒明確規定可翹牌角度 影響行車風阻造成的車禍
不用想那麼多
會出事,一定是原廠牌匡害的🐒🐒🐒5
marinese wrote:
翹牌族 : 肯定是政...(恕刪)



這有示意圖 影片。




翹牌才能夠飛起來。


騎快 又騎帥。

tw2013
👍
._L wrote:
飛高高🚀掛在牆上


莫非 這是 傳說中的

射在 牆壁上 ?

a900500642002
[笑][大笑][笑到噴淚][^++^][XD]5
buzzbee
高手,高手,高高手!
那麼快就有模仿效應阿

學前陣子國外的重機,
飛上紅綠燈的新聞嗎!?

不過鬼島這位騎士還很嫩
只能掛上鐵皮圍牆

經裁判測量後,高度不足...

請再加把勁!GO
sunland
新手總是要從簡單的開始練習
sagat
正所謂十次車禍九次慢,不夠快難怪上不到紅綠燈,吱吱
應該問一下圍籬的鐵工是哪一家

用料實在,掛一台重機都沒軟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