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ja_Alan wrote:我方向燈都已經打了也煞車減速,還給我從逆向跨雙簧超車,那麼急是趕投胎喔!他車速那麼快,我根本不知道後方有車,如果他逆向時我同時轉彎,我應該就是一具遺體 chao5046 wrote:行經當心行人標誌未減速。限速40騎到89!如果檢舉是不是拍攝車也會被罰啊? 基本上不會檢舉蟑螂也要被另一隻檢舉蟑螂備份影片並上傳檢舉成功才有機會被罰 !
我看我還是後製一下影片,你們留言就像是那些事故家屬跟網路鯛民發言一樣,有那種車禍事故,一方亂衝亂闖紅燈之類的,另一方超速但是都照燈號再走,那些人就會說你不超速就沒事了 難怪台灣速限被越降越低,在鬼島住久了,頭腦都變孔固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