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輪大爺來索命,還好我幸運已點滿?! 🤪

四輪大爺來索命,還好我幸運已點滿?! 🤪


我方向燈都已經打了也煞車減速,還給我從逆向跨雙簧超車
速度我已經碼掉,因為那不是重點
檢舉了嗎?沒檢舉,就不要抱怨
N!nja_Alan
當然檢舉了,但我有沒有檢舉還要跟你們這些吃瓜群眾報備? 我脆上面也有發,也是有人留一樣的[大笑]
檢舉爆! 記得更新檢舉成功上來 我想看
N!nja_Alan
通常我檢舉的90-95%以上都通過
行經當心行人標誌未減速。
限速40騎到89!
如果檢舉是不是拍攝車也會被罰啊?
N!nja_Alan
不用PO圖,那些法條是針對被警察測速設備拍到,你怎麼能保證我車上GPS是準的? [XD] 拿去送驗嗎? 我車上GPS不是法定測速設備
Daniel Wen
超速是依據科學儀器舉發,行車紀錄器的GPS數據不算,條伯不能以此為據開單,只會被鄉民噹個不停
N!nja_Alan wrote:
播放影片我方...(恕刪)


他趕投胎

但是我覺得你再這樣騎

比他可能早投胎
N!nja_Alan
速度這種東西,要看地點,不是每個路段都能快
huang635555
你轉彎連停都沒有
兩方都相同違規的情況下,四輪肇事的破壞力驚人,兩輪多數都自己摔死,不然就是被人撞死,這兩者的比較,有腦的人都知道哪個嚴重
N!nja_Alan wrote:


我方向燈都已經打了也煞車減速,還給我從逆向跨雙簧超車,那麼急是趕投胎喔!
他車速那麼快,我根本不知道後方有車,如果他逆向時我同時轉彎,我應該就是一具遺體




chao5046 wrote:
行經當心行人標誌未減速。
限速40騎到89!
如果檢舉是不是拍攝車也會被罰啊?


基本上不會

檢舉蟑螂也要被另一隻檢舉蟑螂備份影片並上傳

檢舉成功才有機會被罰 !


Harvey norman
huang635555 你嘴巴真臭,一定好幾天沒刷牙
huang635555
臭你剛好[笑到噴淚]
我看我還是後製一下影片,你們留言就像是那些事故家屬跟網路鯛民發言一樣,有那種車禍事故,一方亂衝亂闖紅燈之類的,另一方超速但是都照燈號再走,那些人就會說你不超速就沒事了

難怪台灣速限被越降越低,在鬼島住久了,頭腦都變孔固力了
我猜一定是假車牌 所以才敢這樣大辣辣的雙黃線超車
台灣假車牌氾濫
N!nja_Alan
不是不可能[國旗] 鬼島NO.1
另一樓不是說慢車要讓快車嗎? 只要你比他慢就要讓道, 管他有沒有超速
N!nja_Alan
doremicheng 去檢舉啊,跟我說幹嘛,看到後方有快車靠近,不讓就是你的問題,還在那邊逼車咧! 笑死人咧,台灣就是一堆這種我已經最高限速行駛,為什麼要讓道這種詭異想法 [大笑]
N!nja_Alan
難怪每次出遊山路會一堆路隊長,當火車頭臉皮超厚,還不會讓道[國旗]NO.1,然後閃超車燈還會暴怒,超車時,龜車仔就突然想到要加速了[大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