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健5803 wrote:你好啊~~...!! 聽說可以找黃牛驗(收費較高.可過吧) 監理所外一堆再問你要驗車嗎.大概就是了或找民營(恕刪) 2008/12豐原監理所外問你要驗車嗎的人很多,但聽到要驗hid都沒人接-------2008/12陪友人去問的結果給你參考只要有魚眼裝HID大部份都會過.原因就是魚眼有切線.就是反Z的切線 2008.7月後已經不同了,要有電動水平調整才會過不然怎會黃牛不接
什麼車想驗?進口車都很好過~不過大多數國產車都沒辦法驗過。。。除非同款車種有HID的履歷,你就可以拿來用~例如ALTIS 有分有原廠HID和沒有原廠HID.... 如果你是沒有原廠HID要改成HID頭燈還簡單~但是如果這一台車從古至今都沒有HID頭燈送驗過關,那就難了~~ 雖然用錢可以打過關,但是可能不是很值得~ 畢竟警察不太抓HID的。。。除非太誇張
同款車種有HID的履歷,你就可以拿來用~-------------------------------------------------這天才的方法是誰說可以這樣用??最多就是警察第一眼看到不會懷疑你有偷改拿來套用.....驗車都是假的??行照上的註明都是假的?? HID頭燈的字樣都是印心酸的??未免想的太簡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