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機車未依兩段左轉台南女大生路口與小貨車撞亡

要直接左轉,建議提前靠內側車道。不然像該案,左手邊還有兩個汽車道,這樣轉真的是賭運氣了。
很多人一碰到車子,就好像活在自己世界裡面。
這女生肯定常常這樣騎,夜路走多這次是真的碰到鬼了。
lincet wrote:
一堆只有騎機車當主要交通工具的人
在那邊喊廢除兩段式左轉


我基本是坐計程車或公共運輸. 我觀察快車道禁行機車可能是主因. 只是建議廢除快車道禁行機車直接導致廢除兩段左轉.

所以想理解快車道禁行機車的法源在那裡? 基本態度還是希望能減少傷亡, 非意氣用事
lincet wrote:
一堆只有騎機車當主要交通工具的人
在那邊喊廢除兩段式左轉

機車路權推動者從來沒有要求廢除兩段式左轉,
而是要求"不強制兩段式左轉" !
大家都是機車使用者,
不會棄機車的優勢不顧自找麻煩,
但是政府與媒體卻往往都不說清楚,
其用意著實可議啊~
1.駕駛觀念不正確or這樣轉比較快的取巧想法,造成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不幸結果!
2.台灣考照前的安全課程加上一些車禍事實與注意、防衛事項,用生命來證明錯誤,代價太大了!
3.駕駛坦克車or大卡車or聯結車這樣轉還比較有勝算,機、汽車這樣轉被擊落是一定的!
4.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平安回到家的不二法門!共勉之~~~
我是挺討厭兩段式左轉的, 但本文所舉影片顯然是機車騎士駕駛不當:

1. 先不講政府怎麼規定, 也不是什麼路口都要一味直接左轉或強制待轉, 最基本的自身安全與防衛技巧就要學會... (不要什麼事都依賴政府規劃什麼的, 不管怎說, 出了事都是自己的麻煩)

2. 就算有認真看照後鏡, 要知道照後鏡的視野範圍及死角在哪?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對照後鏡是很認真在調的, 對於照後鏡看不到的地方, 基本上都假設有車在那兒, 會自然有戒心不敢隨便擠過去, 寧可先直直開/騎過去, 再慢慢減速找路邊停, 重新想辦法轉回自己想去的路上)

3. 台北市忠孝橋西向東, 接到台北忠孝西路及西寧北路口的路口構造大略類似, 台北市的做法是有機車道有專用紅綠燈, 這也許會比出事的這個路口好一點... 算是有保留到機車的左轉路權便利... 就燈相上來說, 它跟汽車道左轉燈是同週期, 可以解釋成汽車左轉時, 機車同步一起左轉, 沒有虧待到機車騎士.
女大生這種轉彎方式只能說沒死命大死了剛好
要是讓她長更大將來買了殺傷力更大的四輪

那豈不就是害死別人?

政府長年把機車左轉能力喪失,然後類似的事件就層出不窮
大概是交通部覺得台灣醫療資源過剩吧!

台南也算是道路規劃非常落後的地區,有這種騎士真的不意外
論壇只是消遣殺時間 別太認真了 難道吵贏了 玻璃心就不玻璃了 ...........
騎車真的要待轉,多一些時間卻安全多了
那天西奈山頂是Enki wrote:
是交通陷阱跟法律層面的問題. 我都有解釋. 邏輯問題可以討論

但是講腦袋有問題. 就要麻煩您解釋是誰的腦袋有問題. 跟有什麼問題了


不要緊張 不是說你腦袋有問題

腦袋有問題的我66樓有說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