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行駛中右轉,機車不也往往成為「亡魂」

因為你是2輪 肉包鐵。你愛你自己就好好待轉。鐵包肉 肉包鐵撞到誰贏??? 賠錢你也要活著才能花錢阿。 不用比來比去會這樣比較的只有一種人就是買不起車的人好嗎。 買車人人都可買,想要用汽車的方式用路很簡單去買車。 想要用機車的方式很簡單去買機車。想要用路人的方式很簡單用走路。想要用飛機的方式很簡單去買飛機。想要火車不停紅燈不用禮讓很簡單去買火車。
一病不起 wrote:
汽車右轉機車成往魂,(恕刪)


無法理解你是在哪個時空長大的, 是什麼樣的環境才能教育出如此優秀的反串本領?
我家附近有個路口原本有待轉區
最近取消待轉
結果每天上下班時間
從4線道要左轉進2線道
汽機車和公車都塞在路口等
直行車也幾乎都不讓
常常聽到左轉和直行車互罵
原本有待轉區可讓機車在旁邊待轉
至少路中間就不會擠很多車
騎士也比較安全吧
//////////////////////////////////////////////////////////////////////
這種沒邏輯的文,
各位去注意一下支持這種文的人,
就是整天把四輪大爺掛在嘴邊的人,
只要看到有人抨擊汽車,
這些人就會不分青紅皂白的一起上車,
日後可以避免跟這種人談論,
只是浪費時間!
ji3j;618 wrote:
同理
汽車要右轉 內側又禁行機車
難道機車就一定要等到汽車右轉才能走嗎
還是只能從汽車右邊超車呢


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除去極少數可能沒改正或特殊的路段,現階段機車道以外都會至少還有一個車道不是禁行機車的(法規有訂,單向二至三線車道,不可劃設禁行機車),所以從汽車左側超車,是沒有任何問題的,除非你超車要超到最內側車道…
感覺就像來釣魚找機會賺錢的, 大家還這麼認真回覆唷?
立的法律規定都無法尊守了,然後在那說一堆有的沒的東扯西扯,自已有尊守規定嗎?你騎車有在禮讓行人嗎?
俗諺:條條大路通羅馬
要達成「目標」多數會有多種方法
重點是你的目標為何?
一、 平安回家
不要造成自己(或加乘客)受傷、殘障、死亡,造成自身傷痛(甚或失去部分行動能力,如截肢)與家人傷心、勞累、不便

二、 快幾分鐘、小時到達目的地+耍帥

花點時間冷靜多想一想,相信你(妳)就會選擇、採行適當的行車模式(方法)
星幻 wrote:
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除(恕刪)

你說得很對 但是各種宣導中都還是宣導機車要靠右騎
我本身是公立高中的交通安全宣導負責人
很多講師跟文宣都還是灌輸高中生這樣的概念~往右騎就對了
事後我都會跟同學澄清並跟講師溝通
passenger60 wrote:
俗諺:條條大路通羅馬(恕刪)

你說得很對 國道事故率及死亡率都比省道高
你會為了那一兩個小時冒險開上國道卻不開平面道路或省道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