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是2輪 肉包鐵。你愛你自己就好好待轉。鐵包肉 肉包鐵撞到誰贏??? 賠錢你也要活著才能花錢阿。 不用比來比去會這樣比較的只有一種人就是買不起車的人好嗎。 買車人人都可買,想要用汽車的方式用路很簡單去買車。 想要用機車的方式很簡單去買機車。想要用路人的方式很簡單用走路。想要用飛機的方式很簡單去買飛機。想要火車不停紅燈不用禮讓很簡單去買火車。
我家附近有個路口原本有待轉區最近取消待轉結果每天上下班時間從4線道要左轉進2線道汽機車和公車都塞在路口等直行車也幾乎都不讓常常聽到左轉和直行車互罵原本有待轉區可讓機車在旁邊待轉至少路中間就不會擠很多車騎士也比較安全吧//////////////////////////////////////////////////////////////////////
ji3j;618 wrote:同理汽車要右轉 內側又禁行機車難道機車就一定要等到汽車右轉才能走嗎還是只能從汽車右邊超車呢 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除去極少數可能沒改正或特殊的路段,現階段機車道以外都會至少還有一個車道不是禁行機車的(法規有訂,單向二至三線車道,不可劃設禁行機車),所以從汽車左側超車,是沒有任何問題的,除非你超車要超到最內側車道…
俗諺:條條大路通羅馬要達成「目標」多數會有多種方法重點是你的目標為何?一、 平安回家不要造成自己(或加乘客)受傷、殘障、死亡,造成自身傷痛(甚或失去部分行動能力,如截肢)與家人傷心、勞累、不便二、 快幾分鐘、小時到達目的地+耍帥花點時間冷靜多想一想,相信你(妳)就會選擇、採行適當的行車模式(方法)
星幻 wrote: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除(恕刪) 你說得很對 但是各種宣導中都還是宣導機車要靠右騎我本身是公立高中的交通安全宣導負責人很多講師跟文宣都還是灌輸高中生這樣的概念~往右騎就對了事後我都會跟同學澄清並跟講師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