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保險桿維修 直接被原廠鑽孔+束帶

我覺得,這不能怪原廠技師。
車主自述,保桿有脫離的狀況,回廠維修時要求"不要更換保險桿",技師在時間與成本的考量之下,這樣幫車主固定,我覺得已經不錯了。
現在車子在大部分零件組裝固定的設計,除非有強度需求或者安全性考量,否則大多是卡扣式的設計(有些會在幾個重點處增加鎖點搭配),只要撞"傷",原廠基本上就是更換整組(不是整組卡扣,而是整組零件),更何況車主自述保桿已經脫離,這通常已經將卡扣組合(鎖點)的地方撞斷了,不太可能簡單再扣回。

lead001 wrote:
車子不小心撞到保險桿
所以有脫離的狀況

開到toyota原廠去維修
有告知維修方式,希望不要更換保險桿
用其他固定的方式維修

結果修好後,才知道他的方式是直接
在我的保險桿鑽孔+束帶?

原廠都這樣修嗎?
這樣維修合理嗎?

HermesParis
你漏了最重要的重點: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笑到噴淚]
不用錢
怎麼修就看技師的手邊有啥工具和心情了
自己去買個白色束帶把黑色束帶換掉。
好歹用個白色束線帶吧.....
看到這照片我真的笑了~
kuo2580 wrote:
裝不知道嗎?不知道自...(恕刪)

不用GOOGLE
你用在這裡是想褒還是貶,只有問你最清楚
賺到,三條束帶
賺到三條束帶
lead001 wrote:
車子不小心撞到保險桿...(恕刪)

1.不換保桿,開回去換白色束帶
2.想想還是換掉保桿好了
隨便你叫 wrote:
不用GOOGLE你用...(恕刪)

不用那麼玻璃心這可不是我說的,都能GOOGLE到的東西
lead001
真客家
kuo2580 wrote:
裝不知道嗎?不知道自...(恕刪)


Google了客家精神.其意思用來回覆此文根本牛頭不對馬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