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OKING wrote:燃料稅不應該是開的越多的人繳越多嗎?這樣同時能讓精打細算者少開一點車.結果幾年過去了,這法令也是改不了"老賊不是那麼容易下台的" 幾年過去了,結果車還越來越多......。前兩天““非假日““,我開車帶家人上阿里山看櫻花,滿滿都是車。連停車位都沒有,還得把車停出好幾公里外再搭園方的接駁車上山。
jlhwu wrote:看有沒有辦法公投聯署取消進口車關稅讓裕隆不要再背這個十字架而且順便讓他倒!雖然我沒裕隆股票,但一個公司被酸民凌遲,雖然有問題的是酸民,但也給裕隆一個痛快吧!消費者也不用多付關稅~何樂而不為? 0關稅 進口車降價17% 應該所有國產車都會倒沒人要買 不會只有裕隆倒當國產車沒市場 組裝廠也可以收一收 一堆人等著失業吧
terrega3234 wrote:無聊刷到快手視頻 tiida...(恕刪) 應該要開闢另一個戰場...說說自主品牌...當初中國大陸自主品牌出來的時候大家都說是抄襲...現在看看...其實也都各自走出不同風格...或許也有抄襲的...但不像一開始那樣基本上都複製...再看看台灣的自主品牌...就可以知道差距了...想必有人會說中國市場那麼大沒什麼好比的...那就比一個差不多的國家韓國....看看韓國汽車....再回頭看看台灣....也是可以知道差距....原地踏步久了...
ripyu.tw wrote:0關稅 進口車降價17...(恕刪) 美國也沒有汽車進口零關稅 不過 也就5%台灣惡劣的是貨物稅25% 而且在進口車部分是稅上課稅 不是分離課稅然後最激歪的是 驗車 進口一台車近來 隨便就要驗車費5到7萬 還什麼代理商不用每台驗平行進口貿易商 每台驗 這根本就是壟斷 非關稅貿易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