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OKING wrote:
燃料稅不應該是開的越多的人繳越多嗎?
這樣同時能讓精打細算者少開一點車.
結果幾年過去了,這法令也是改不了
"老賊不是那麼容易下台的"



幾年過去了,結果車還越來越多......。
前兩天““非假日““,我開車帶家人上阿里山看櫻花,滿滿都是車。連停車位都沒有,還得把車停出好幾公里外再搭園方的接駁車上山。


Red Bull Racing Honda
jlhwu wrote:
看有沒有辦法公投聯署取消進口車關稅

讓裕隆不要再背這個十字架而且順便讓他倒!

雖然我沒裕隆股票,但一個公司被酸民凌遲,

雖然有問題的是酸民,但也給裕隆一個痛快吧!

消費者也不用多付關稅~何樂而不為?

0關稅 進口車降價17% 應該所有國產車都會倒沒人要買 不會只有裕隆倒
當國產車沒市場 組裝廠也可以收一收 一堆人等著失業吧
怎麼可以拿台灣輸對岸的東西出來比較呢?
這是國情不同啦,絕對不是我們被當盤子
台灣汽機車的昂貴在世上可排前五名~~~~

比台灣貴的國家應該不到4個~~

就是因為貴 百姓負擔不起常換車 導致台灣車輛報廢的平均年紀都遠高於其他國家

記得平均報廢年紀是17年以上
terrega3234 wrote:
無聊刷到快手視頻 tiida...(恕刪)

應該要開闢另一個戰場...
說說自主品牌...
當初中國大陸自主品牌出來的時候大家都說是抄襲...
現在看看...其實也都各自走出不同風格...或許也有抄襲的...但不像一開始那樣基本上都複製...
再看看台灣的自主品牌...
就可以知道差距了...
想必有人會說中國市場那麼大沒什麼好比的...
那就比一個差不多的國家韓國....
看看韓國汽車....
再回頭看看台灣....
也是可以知道差距....
原地踏步久了...
雙田在大陸也是便宜到靠北,大家只說納智捷在大陸賣便宜,昧著良心說話!
ripyu.tw wrote:
0關稅 進口車降價17...(恕刪)

美國也沒有汽車進口零關稅 不過 也就5%

台灣惡劣的是貨物稅25% 而且在進口車部分是稅上課稅 不是分離課稅

然後最激歪的是 驗車 進口一台車近來 隨便就要驗車費5到7萬 還什麼代理商不用每台驗
平行進口貿易商 每台驗 這根本就是壟斷 非關稅貿易障礙
tony1838 wrote:
雙田在大陸也是便宜到(恕刪)

本田在大陸 也沒有便宜到靠北 你哪來的假象?同車型售價跟台灣差不多
去搜狐網看看就知道啦!
感覺每周都會有這種問題,台灣萬萬稅,好,解答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