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檢舉一定是對的??

為什麼違規一定是錯的??
skbank wrote:
其實政府規定的一定都...(恕刪)
政府說的不一定對,但是大家都遵從那就是對,對你來說不對可能對別人來說是對的,沒有絕對,但是絕對是相對。
照樓主邏輯
貪污也不能檢舉了....
不違規怎麼會被檢舉
motolove wrote:
紅綠燈要多少有多少,...(恕刪)


脫離情理的法,看似合理卻暗藏危機,百姓們拼命檢舉交通就會好?最賺的還是政府啦!!收了那麼多罰金有針對改善交通有什麼作為嗎?還有一大群維護政府大賺罰金的舉報魔人,到底有沒有人研究過交通不好的主因啊!!教育部沒有責任嗎?
exsior.tw wrote:
脫離情理的法,看似合理卻暗藏危機,百姓們拼命檢舉交通就會好?最賺的還是政府啦!!收了那麼多罰金有針對改善交通有什麼作為嗎?還有一大群維護政府大賺罰金的舉報魔人,到底有沒有人研究過交通不好的主因啊!!教育部沒有責任嗎?

百姓們拼命檢舉交通就會好?
就算沒有變好,至少不會變更糟

收了那麼多罰金有針對改善交通有什麼作為嗎?
政客每次要花那麼多錢才能選上,
總是要想辦法回收選舉成本,
罰金回到國庫後,
再發包改善工程,
收到工程款以後,
再競選下一任

到底有沒有人研究過交通不好的主因啊!!教育部沒有責任嗎?
爸爸媽媽從幼稚園到國中,
每天交通違規載到學校,
老師再怎麼教守規矩,
都敵不過父母每天違規接送的身教,
不是嗎?
這樣還好意思怪老師跟學校沒教好嗎?
檢舉不一定是對的,一定有灰色地帶
扯到對岸和廢死這些議題,就太廣了,很難有結論
曉得 wrote:
到底有沒有人研究過交通不好的主因啊!!教育部沒有責任嗎?


3E 3E 都說到爛了

第1E Engineering 工程
第2E Eduction 教育
第3E Enforcement 執法

前面兩個E都沒弄好, 拼命搞第三E 也不會讓交通變好
為什麼檢舉一定是對的??


所以有上訴成功的案例阿


會被檢舉就是有違規,
可樓主的問題是覺得法規訂的不對,
但法規已經發布了只能遵守,

但樓主有能力的話,可以努力成為能修改你認為不對的法規的人。
憤青回家找媽媽啦!討拍文不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