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3845分
文章編號:88231653
個人積分:4784分
文章編號:88232183
exsior.tw wrote:
脫離情理的法,看似合理卻暗藏危機,百姓們拼命檢舉交通就會好?最賺的還是政府啦!!收了那麼多罰金有針對改善交通有什麼作為嗎?還有一大群維護政府大賺罰金的舉報魔人,到底有沒有人研究過交通不好的主因啊!!教育部沒有責任嗎?
百姓們拼命檢舉交通就會好?
就算沒有變好,至少不會變更糟
收了那麼多罰金有針對改善交通有什麼作為嗎?
政客每次要花那麼多錢才能選上,
總是要想辦法回收選舉成本,
罰金回到國庫後,
再發包改善工程,
收到工程款以後,
再競選下一任

到底有沒有人研究過交通不好的主因啊!!教育部沒有責任嗎?
爸爸媽媽從幼稚園到國中,
每天交通違規載到學校,
老師再怎麼教守規矩,
都敵不過父母每天違規接送的身教,
不是嗎?

這樣還好意思怪老師跟學校沒教好嗎?
個人積分:5191分
文章編號:88232623
個人積分:777分
文章編號:8823386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