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ing168 wrote:
一個停車位300萬一...(恕刪)
個人積分:468分
文章編號:89019132
個人積分:190分
文章編號:89020050
可以從此主題引起那麼多人討論就知道這是一個值得深究的議題
很多人get不到買車.停車位.違停之間的關係,可見台灣人大多還是短視近利
台灣地狹人稠,居住正義與大眾交通本就是執政難題
對未來有幫助的提案通常都會因民眾當前利益犧牲而得不到支持(就是很多人說的你敢提就不用選了)
沒停車位就不能買車 = 減少擁車數量 = 停車位量能相對足夠 = 抑止違停 = 改善交通與市容
而改善交通與市容 = 有更多空間給大眾交通發展+更多人願意徒步外出
是的聽起來非常不近人情,感覺就是叫沒有資本的人乖乖認份,沒房沒車你家的事..
所以才需要對富人或相對有能力的人們課稅,來改善大眾交通系統與行人空間,讓大眾不排斥走路出門。為了給都市未來發展上述的良性循環,相對的就是要面對陣痛期

理想終歸理想,其中還有車輛市場與車商利益,以及現有車如何處置等問題需要解決
01是討論區,面對社會議題可以打打嘴砲或認真討論,反正聊天又不用錢

反倒是只會講 "反正問題一定解決不了,幹嘛浪費時間講?","那麼喜歡日本怎麼不移民?","不要只會講,敢不敢去參選?",這些應該都是平常不太喜歡動腦的一群人吧
PurpurRose 其實也不能怪他們...畢竟對他們來說車庫法聽起來就像家要被拆了,換成是我也急。這告訴我們不能單純推行法案,也要給配套措施[笑到噴淚]
個人積分:6009分
文章編號:8902831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