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是照三餐換!

早餐吃完就開去換!

換完之後開車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回到保養廠,

排隊準備下午換!

換完之後再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再開到有夜間服務的保養廠,

準備晚上繼續換!

換完之後,

如果當天晚上睡不著又沒有下雨,

半夜吃完消夜後,

我就會去中油24小時直營站,

買SJ9000自行更換!

這樣差不多半夜12點就可以回家睡覺了,

然後睡飽了,

又可以起來吃早餐,順便準備換油!

所以我的車子狀況,

已經超越新車了!

比新車還新!

直到目前還沒有遇到對手!

謝謝大家!
dls330 wrote:
我都是照三餐換!早餐(恕刪)


閣下肯定是汽修科界的學霸
我做設備的,我也贊成半年或500換
車只要開5年的人,你可以連換都不用換,我們車要開10年的還是早早換
chenghungkuo wrote:
我做設備的,我也贊成(恕刪)


你也是汽修科的?
機油何時換?
5000或10000公里
那就拿科學數據來論證吧!
例如 你各拿10台汽車每5000/10000來作對照組
做各項測試及數據登記
就可以知道是油商撒謊還是你自我感覺?
科學的數據是騙不了人的
如果5000公里就損耗引擎,那些10000公里保養的車商是佛心來的嗎?
而且,如果我們來假設一下,輸出到台灣的機油都是原規格
那變數是台灣的路況太爛?還是什麼狀況造成變數的?
這都需要去印證
不是丟下我是汽修科畢業的,所有的一切證明你說的是正確的
如果是汽修科的,那就好好的去做實證,打臉那些油商的臉
你會出名的!
chenghungkuo wrote:
我做設備的,我也贊成半年或500換
車只要開5年的人,你可以連換都不用換,我們車要開10年的還是早早換

開500就換油?
這樣的換油魔人,車應該是傳家寶,怎只預定開10年。
dls330 wrote:
我都是照三餐換!早餐...(恕刪)

換的好,照三餐換。

車子開個幾年,
引擎,非常的頭好壯壯。

但是,變速箱油忘了照三餐換,結果壞了@@
多比較 wrote:
台灣人就是這樣的:車...(恕刪)
你還少講了一個:改車!!!!
德日美等工業發達國家,一切都以科學實證為圭臬,用科學證據來說話

怪不得科技進步,遙遙領先

台灣還在一堆用屁股來感覺或是說感應機油有沒有衰退

還能說得頭頭是道的



dunhilldun5168 wrote:
德日美等工業發達國家(恕刪)


台灣科技 獨"不"全球

好像有一個論壇說過
If you have a 10W-30 mineral oil, that means your base oil has measured to flow between 9.30-12.49 Cst’s @ 100°C.

If you take a synthetic 10W-30 base oil, that means your base oil(synthetic) has also measured to flow between the same 9.30-12.49 Cst’s @ 100°C.

Follow me so far?, so we now know both oils have the same basic oil flow properties as each other which means that they are pretty much equal in flow



台灣有航太陶瓷科技,NASA活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