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那台買一台可以買上面2~3台
不同等級怎麼比?要也拿其他國產轎車比吧
像Sentra
我覺得只要掛有牛頭牌的Logo就是最好看的,不然路上怎麼會有那麼多,那些人又不是沒眼睛
樓主自認是日本人喔
這顯然是你的心理獨有的認知!

[徵求] Mazda CX-5 旗鑑版菜單(宜蘭)

Jesus01 wrote:
樓主還不明白國產車的意思, 完全沒有概念, 才會問這種問題; 還有另一種人也很有趣, 買了台平價進口車(Toyota部份車款,mazda,subaru..),就認為自己的車堪比豪華車一樣, 以為比Honda/Ford高一等的錯覺。。。
沒有日本人,和泰甚麼都不是

關在國瑞中壢廠還是觀音廠100年

什麼車都組裝不出來


kellygus wrote:
樓主自認是日本人喔(恕刪)
為什麼你的帳號這麼難看?
抱歉, 日本車可不是我們的國產車, 我們不是日本人, 你要去問日本人為什麼設計不如你的喜好
這台12代Altis生產是有國產化,但外觀不是台灣設計的餒。。。

到底想表達什麼?日系與德系設計?
2018.04 購入 Gogoro 2 的車主~
我也反問,為啥大鼻會好看??

美學本來就很主觀,沒必要這樣發文
虛無漫遊 wrote:
為什麼國產車就是難看(恕刪)


樓主命題錯誤!
先回答我,台灣有幾種國產車? 除了那個搖搖欲墜的納智捷勉強算是自主(外觀)設計,其他的99%全都是國產"組裝車",哪裡來的國產(外觀設計)車?! 至於說到真國產設計的納智捷外觀,就真的是一言難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