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蠟真的可以保護車漆嗎?

有更新,要推!
A辣愛怕跑
酷里斯帝 wrote:
本篇貼文至今幾年過去...(恕刪)

內有屎照,慎入。
以下照片是我剛剛出去拍的,沒洗車的狀態,但絕不是最髒的時候。
上面除了鳥屎以外,雜斑大多數是洗得掉的(只用清水擦),
所以如果洗完車時車漆看起來還算不錯。
PS:我上星期六(6天前)剛洗過車。







以後有空的話我還是會打蠟,但不會很勤就是了,以水洗為主。
Ye-Kin-233
不騙您、你這車況回原廠噴兩道金油之後,外觀馬上與出廠新車一模一樣。
酷里斯帝
拍這張照後第二天,鳥屎量至少大增五倍,不知是不是都來躲颱風了!
樓主的車到現在10年以上了
車況還是差不多嗎?
有點好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