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鐘的影片護一生,請AMB-2886自主繳回駕照

沒看過F1嗎? 咬死後方進攻路線你敢嘴!?
mark2we wrote:
照你的發言,其實嚴重懷疑,你(違規超車必檢舉)真的沒有拿那些你主動讓位的片子去檢舉後車超你車嗎?...(恕刪)


還真的沒有餒~

有的話我捐100萬給大型重機團體爭路權



洛奇 wrote:
沒看過F1嗎? 咬死後方進攻路線你敢嘴!? 讚
...(恕刪)



這種開法我還真的看不出來哪裡有咬死

如果這情況是在賽道上,而我騎的是另一台紅牌重機的話,右彎的時候一堆機會可以從右側超
支持樓主

本來就禮讓的觀念了

小車駕駛水準差 大牌駕駛人一大截

慢車本來就找基會讓快車

還有平面道入 內車道也得讓後面快車


封閉式公路就不用說了.... 講了有一掛了人就要戰爭...

我看到這些奇怪的駕駛人 都很想送它一本考駕照用的書
這肯定是樓主的錯啊!
因為樓主是騎兩輪機車的
如果貼開車遇到這種不讓路的龜車
還不蓋高樓嗎
看了一大串樓,也難怪現在山路真的越來越難開...
一堆開不快又死不讓道的...

從後面追得上來,肯定比你快,鬆個油門靠邊,兩個彎就消失了
慢車沒壓力,快車也不用一直想超車...
一直擋別人的意義是????

有一次跑山路,先是拉過一台小貨車,後來發現小貨車跟的還不錯,索性再禮讓他過去
果不然是當地人,一路行雲流水,煞車帶的不多,也不怎麼吃線,跟在他後面,不比自己開還慢,但反而輕鬆許多,最後他要轉出叉路,也先提早一小段打方向燈通知,轉走時,我在後面叭叭兩聲感謝他,他也叭了一聲回禮....多麼愉快的駕駛

以前跑,不管是山路還是高速公路,有人帶路,後面會拉一小段,留個安全距離,前面的覺得吃力,也會讓後面的先過,偶遇就跟上,要分開時也會互相按個喇叭,閃個大燈或警示燈示意,打個招呼,也不算競速...多好的駕駛環境...

現在...

技術不好能理解,走線錯誤也還算了,煞車點不對,進彎點找不到,APEX點找不到,加油門點也不對..
一路煞車亂亮,左搖右晃...我也忍了
不讓就算了,人家要超還想硬擋,擋不下也就算了,還想跟著討回來,過兩個彎,就不知道是彎不過去嚇到還是撞了....

開個車出門,你走你的,我走我的,互相一下不是很好...
重複自刪
chuenjia wrote:
看了一大串樓,也難怪...(恕刪)


其實有些人開山路~
後面有什麼車過來~
他自己都不知道的~

或者是雖然他知道~
但是技術不是太好~
靠邊怕會掉進水溝~

所以乾脆我行我素~
只能車上碎念我靠~
幹嘛逼車跟那麼近~
D30 wrote:
台東檢舉達人9個月領...(恕刪)


關我p事

我這輩子在台東只檢舉過3件環保違規,亂丟菸蒂兩件、亂吐檳榔一件,至今還沒領到獎金

另外檢舉烏賊車,倒是領過一次獎金,也才200多元而已.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
6分鐘的影片,來數數...(恕刪)


連保持安全車距那麼基本的事,

這六分鐘影片 你仔細算一下你有幾次沒保持安全車距?

你要不要也自主一下?

=

還是像上一次 你在人家貨車後面一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