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大型重機車的人..臉多給丟光了

不給鑽車縫

法國騎士抗議

在抗議的過程中對於自身利益相當清楚的汽車駕駛

也非常贊成這次的抗議活動.
http://mototown.com.tw/MCN/mcn.php?m=post&p_id=1040

我開車的時候如果遇到機車是這樣騎的
那我寧願他們鑽車縫
在台灣機車這樣騎
應該會有汽車駕駛受不了去鑽車縫吧
畢竟只要硬擠就可以把機車趕到旁邊去了
如果你是說那兩台車"蛇行"的話 那的確是一個不可取的行為

不過硬要這樣就扣上臉"多"給丟光了這種帽子

還說因為兩台車的行為就導致所有人不得上高速公路 或是黃牌以後不得開放快車道

實在是太過嘍~~~



"蛇行"這種事

小弟每天淡水台北往返

超級小至沒有半cc(單汽"肛")腳踏車 吃電的輪椅

小至50cc~250cc小綿羊 <--- (我說250cc是小綿羊會不會被宰 )

中至1600cc~3600cc房車 跑車 房跑車 SUV etc.

大到6000cc超跑

超級大到公車客運遊覽車卡車連結車

每天都幾乎可以看到其中三種

不論是慢車道 ---> 快車道之間瘋狂穿越超車蛇行展現其過人之駕車技術

或是人行道 ---> 慢車道 ---> 快車道之間如入無人之境 還取敵首級於百萬軍中 XDD

我沒唬爛 有些騎腳踏車的 坐吃電輪椅的 他們在路上真的是狂野到一個我只能五體投地膜拜他們的境界

那這些人是不是更"多"丟光大家的臉了呢???

那路權通通收回來好了!!!



喔對了...

有時候捷運不知道怎麼了

他們也是很會"飆"的

突然間急加速又急停 不知道在趕什麼

整台車晃到一個不行了還是繼續飆

要不是軌道只有一個 而且有沒辦法隨意變換軌道的先天限制的話

我看我們的捷運在台北市的下水道裡也是蛇行的很開心吧!!!

捷運要怎麼罰 收回路權好像也說不通 罰得來速好了
這種行為真的很多, 真的 ... 不管是兩輪的或四輪的都有這樣的行為 ... 每到週末週日, 我家附近就有一堆這種人出沒, 並且還是在睡覺時間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4&t=1451171&last=18141697
待轉再加上最右側左轉


這樣會丟汽車的臉嗎?
全面取消"禁行機車"政策,汽機車共享平面道路資源!
fantasyalex wrote:
不給鑽車縫法國騎士抗...(恕刪)


台灣很多人就很奇怪
非要你騎機車的一起塞心理才會平衡
fantasyalex wrote:
不給鑽車縫法國騎士抗...(恕刪)

好棒的圖
這就是汽車駕駛想要的結果嗎?
賣鬧阿,硬要機車不准鑽
最後受害的是大家
只有出門有交管的那些傢伙不受影響

我也並不是說機車就可以無限上綱的亂鑽
車流速度低於20km/h、停紅燈+空間足夠時
這本來就應該讓重機憑著先天條件善用空間
偏偏就是有人硬要它跟汽車一起塞
然後再來嫌重機浪費空間
真是夠了
毛治國:『開車的人自以為很了不起,只要我上路,路就是我的,你們擋我的路就是不對,我最大!』
fantasyalex wrote:
不給鑽車縫法國騎士抗...(恕刪)


這種遊行在台灣辦只會被腦殘官員認定為暴民運動或是叛亂吧
沒防礙到其他用路人就好,
你開你的四輪,我騎我的兩輪,
管這樣多幹嘛?
根本就是無聊嘛?


Leon19680819 wrote:
我是看到重機就 "度...(恕刪)


你是買不起所以眼紅嗎= =?

什麼都不懂就別說話好嗎?

重機是多少CC數阿....低於400的應該不多喔~

搞不好你就騎400以下....

重機隨便起步轉速就高了....你以為是小綿羊阿?噗噗噗叫?

托拉機??你是腦袋有障礙嗎?哈雷重點是訴求在於她的美式精神....

腦袋多裝點大變以外的東西好嗎...

Leon19680819 wrote:
這種行為真的很多, ...(恕刪)


我可以請問您是出來賺救援點的嗎???

樓主射後不理 您出來賺救援點 臻是完美的組合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