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硬要這樣就扣上臉"多"給丟光了這種帽子
還說因為兩台車的行為就導致所有人不得上高速公路 或是黃牌以後不得開放快車道
實在是太過嘍~~~
"蛇行"這種事
小弟每天淡水台北往返
超級小至沒有半cc(單汽"肛")腳踏車 吃電的輪椅
小至50cc~250cc小綿羊 <--- (我說250cc是小綿羊會不會被宰
)中至1600cc~3600cc房車 跑車 房跑車 SUV etc.
大到6000cc超跑
超級大到公車客運遊覽車卡車連結車
每天都幾乎可以看到其中三種
不論是慢車道 ---> 快車道之間瘋狂穿越超車蛇行展現其過人之駕車技術
或是人行道 ---> 慢車道 ---> 快車道之間如入無人之境 還取敵首級於百萬軍中 XDD
我沒唬爛 有些騎腳踏車的 坐吃電輪椅的 他們在路上真的是狂野到一個我只能五體投地膜拜他們的境界
那這些人是不是更"多"丟光大家的臉了呢???
那路權通通收回來好了!!!
喔對了...
有時候捷運不知道怎麼了
他們也是很會"飆"的
突然間急加速又急停 不知道在趕什麼
整台車晃到一個不行了還是繼續飆
要不是軌道只有一個 而且有沒辦法隨意變換軌道的先天限制的話
我看我們的捷運在台北市的下水道裡也是蛇行的很開心吧!!!
捷運要怎麼罰 收回路權好像也說不通 罰得來速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