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就台灣的a柱特別粗~~~~~



還有些無腦的怪行人過斑馬線不多看看四周 對 沒錯 要多看看四周~~~
但有些行動較遲緩的人 遇到華麗過彎車時 也只能眼睜睜被撞吧!~~~
cinnamon coffee wrote:
叫行人轉身看車來了沒,是完全以車為本的行為
創造出這設計的大英國,早就已經改遊戲規則,廢掉Z字型的行人庇護島穿越,叫行人直直走就對了!
cinnamon coffee wrote:
營建署有規定,但下面養了一堆無腦廢物沒照著做而已
BigMac4Diet wrote:
以影片來看,確實行...(恕刪)
anddyliu wrote:
同意+1, 但車速慢...(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