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水蜜桃 wrote:09/05下午4點多(恕刪) 原本90 砂石車跟上降到7X前面又沒有車 明眼人都知道我看得也賭爛 還佔用內車道隔壁慢車道不騎 來這討拍網路上只會爭對錯 但世上本無絕對爭贏爭對了 又如何? 你有幾條命?人家保險保高點 賠你多一點你也不一定用的到你死了 過失是能判多久?做個幾年他又可以出來開你早就化成灰
herroa wrote:事實上都是騎在前頭的重機在逼後頭的重車 見鬼了~重車司機很明顯的知道旁邊有機車還這樣靠過來無論怎樣不爽~車都不是這樣開的吧撞死人賠200就可以了是吧?重機騎士在怎麼有錯~他有危害到大車的生命安全嗎?
南無水蜜桃 wrote:09/05下午4點多...(恕刪) 不要拿自己的命跟這種大型車司機賭輸贏,這一,二年有多少大型車司機死在自己手上,撞橋撞壁,還有大型車對撞等等,光台64就走了好幾位,他們連自己都不放過,怎麼會放過你,能散多遠散多遠,惡人自有惡人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