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西濱林口段重機騎士雙載孕妻被砂石車逼迫讓道

大貨車行為固然有爭議

騎士的駕駛行為是在乎孕妻還是路權?

南無水蜜桃 wrote:
09/05下午4點多...(恕刪)
pcian
老婆看到先生這樣對待自己跟小孩,不離婚嗎?
我也騎車的,在內側車道注意到後方來快車本來就要讓了,卡在那邊不讓真的有點北爛。但砂石車這樣夾人逼車,只能用垃圾來形容
南無水蜜桃 wrote:
09/05下午4點多(恕刪)



原本90 砂石車跟上降到7X
前面又沒有車 明眼人都知道
我看得也賭爛 還佔用內車道
隔壁慢車道不騎 來這討拍
網路上只會爭對錯 但世上本無絕對
爭贏爭對了 又如何? 你有幾條命?
人家保險保高點 賠你多一點
你也不一定用的到
你死了 過失是能判多久?
做個幾年他又可以出來開
你早就化成灰
這種騎車方法只能中午這樣騎。
















因為早晚會出事。
自從前年在西濱被重機嚇到緊急煞車之後,重機跟大車之間的戰鬥都是看戲的角色⋯⋯
龜內線, 後面有車, 也不讓,
拜託不要讓 我想看到血流成河
雙方都有問題,台灣應該開放持有槍枝........,一決勝負!!
jiunyilin
herroa wrote:
事實上都是騎在前頭的重機在逼後頭的重車


見鬼了~重車司機很明顯的知道旁邊有機車還這樣靠過來
無論怎樣不爽~車都不是這樣開的吧
撞死人賠200就可以了是吧?
重機騎士在怎麼有錯~他有危害到大車的生命安全嗎?
南無水蜜桃 wrote:
09/05下午4點多...(恕刪)


不要拿自己的命跟這種大型車司機賭輸贏,這一,二年有多少大型車司機死在自己手上,撞橋撞壁,還有大型車對撞等等,光台64就走了好幾位,他們連自己都不放過,怎麼會放過你,能散多遠散多遠,惡人自有惡人治。
同為車友還是覺得安第一呀 命只有一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