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黑絲妹~撞擊的速度~起碼六.七十吧~沒有死喔
台9線那個撞鐵牛車.死亡的學生~您覺得時速會是多少??
pcian wrote:
我支持鐵牛無論它有沒...(恕刪)
迷失的缺口 wrote:
鐵牛車
不知道有多少人開過3噸半以上的車?
鐵牛車和貨車...完全是不同水平的產物
鐵牛車沒有動力方向盤、沒有先進的底盤、也沒有精準調教的避震和定位、煞車也是接近0/1的狀態
加上載重的特殊需求,所以就是一個強調超低轉扭力的拼裝車
起步之慢、沒操作好就直接熄火,加速根本不是他的重點
轉彎速度如果太快...翻車我自己就親眼看過幾次(但說真的那速度一點也不快)
這種純機械結構,土炮銲接起來的車軸、車架
單純就只是為了搬運重物而存在,不會有認知中車該有的操控、穩定性、駕馭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