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該檢討強制兩段式的必要性[影片轉PO]


althewind wrote:
台北不少路段內側車...(恕刪)


法規怎麼定..民眾就會、就該怎麼遵守,
有本事的,就去直接轉,沒本事的,就待轉。

我們都知道台北幾年前就開放部份原先須兩段式的路口可免兩段式,
我不是台北人,我也懶得古狗是哪些路口、免兩段式的條件是甚麼??

機車強制兩段式左轉這規定,政府也沒套用在全台所有路口;
部分路口因應車流、道路規劃硬設兩段式當然是白癡又不合理,
如單線單行道、T字路口,交通單位理當因地制宜,
但若三線車道全台全面取消強制兩段式左轉,
我只想說..
就...個人造業個人擔囉!!
althewind wrote:
錯誤政策長期限制機車族只能騎外側,
(目前不少四輪駕駛依然是這麼認為)
同時被洗腦騎外側才安全,
久而久之很多人就忘了該如何正確的左轉...(恕刪)


很多人不會正確左轉?那不就代表很多人都回不了家

因為有很多人要回家是必須要左轉進街道巷弄

政令是宣導騎靠外側外線道比較安全

何來長期限制機車族只能騎外側?

四輪駕駛只認為機車騎進來禁行機車道"有可能收紅單"

並沒權利限制要求不能騎過來.只要跟的上車流既可

而騎機車的兩輪駕駛也知道"有可能收紅單"

不守法不怕收紅單跟的上車流要騎進來OK阿

後果請自負.別有閃失千錯萬錯都別人錯自己都沒錯

還有政府什麼時候教過人民考取駕駛牌照

連如何發動也都沒教過.不都是自學的嗎?

如果連正確左轉都不會.那就請別騎開車出門
真理之手 wrote:
你也知道會吃紅單阿

那請問開車的擋到外側道路會吃啥單?

一堆警察只敢用口頭警告代替開單

你說沒看過只能走外側

有空可以去台南市區看看 什麼叫作只能騎外側

你以為現在開放是政府自己想到的嗎

高雄還在3-4年前幾乎所有兩線道 內線幾乎都是不給走的

三線道以上更不用說 你能走的只有外線

那是現在慢慢在開放的嗎

每個2線道以上的路口也都是要你兩段式轉彎(恕刪)



然後呢?

你這樣說到底是台南地方政府的問題?

還是台南交通執法單位的問題?

或是台南汽車駕駛人的問題?

又或是台南人素質的問題?

suton wrote:
很多人不會正確左轉...(恕刪)

的確是啊,
很多機車族在不需要兩段式左轉的路段都不懂得要提早切進內側車道,
常常都是離路口很近了才直接切過去,
這種狀況可說是屢見不鮮,
網路上相關影片一大堆~
suton wrote:
你這樣說到底是台南地方政府的問題?

還是台南交通執法單位的問題?

或是台南汽車駕駛人的問題?

又或是台南人素質的問題?

過多不合理的禁行機車是政府的問題,
大量違規是駕駛人素質不良與取執法單位取締不力還有政府交通政策不良(駕照太好考)的問題,
而這些不只是台南人的問題,
更是全台灣共同的問題~
支持內車道跟上車流順著左轉

更支持重罰外車道直接硬切左轉不管有無撞到
真理之手 wrote:
至少我可以為改革路...(恕刪)


至少我可以為打擊歪理之首出一份力 '讓更多人知道歪理該勇於認錯

而歪理的人生只剩下重機上國道,免兩段式左轉,機車內車道路權?

還有"我們"可沒無腦到像"你"一樣 看到有待轉假動作的騎士被闖紅燈撞的影片就說待轉很危險

哪邊都有歪理的存在

但是不表示你可以用那些歪理的言論去硬凹你不該引用的影片


單車上國道不行嗎???
你回打我阿???

althewind wrote:
更是全台灣共同的問題~(恕刪)

你何時代表全台灣人了?
自以為是的傢伙又多了一枚

三寶何其多,開車的三寶至少鐵包人,發生事故大部份都沒刑責的問題,肉包鐵的機車呢?
內側快車道車速都不低,一但發生事故很大的機率蓋白布的,一次就是二個家庭破碎,就你希望看到這種事情常常上演,其它人可不願意
不要動不動就拿全台灣來說嘴,台灣不是你說了算
MTT wrote:
至少我可以為打擊歪理...(恕刪)


慢車可以不要拿來跟汽車比好嗎

還有機車也是汽車 不是只有四輪才叫汽車

誰是歪理 自己看看

拿腳踏車當例子再說別人是歪理不覺得好笑嗎

說我的例子不當

那要不要拿T字路口還要求機車待轉圖給你看看

高雄市多的是兩線道的T字路還要你強制待轉

還有小巷子轉出來兩線道也是要待轉 還不少這種待轉格

要不要看


gbc168 wrote:
你何時代表全台灣人了...(恕刪)

今天高雄翠華陸橋又一個開車失控撞死一個小孩的悲劇

照你的理論沒開車被撞死是活該嗎

開車本來就該多注意

怪機車沒保護所以必須要管制

結果開車失控撞死人比機車撞死人的數量還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