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ewind wrote:
台北不少路段內側車...(恕刪)
法規怎麼定..民眾就會、就該怎麼遵守,
有本事的,就去直接轉,沒本事的,就待轉。
我們都知道台北幾年前就開放部份原先須兩段式的路口可免兩段式,
我不是台北人,我也懶得古狗是哪些路口、免兩段式的條件是甚麼??
機車強制兩段式左轉這規定,政府也沒套用在全台所有路口;
部分路口因應車流、道路規劃硬設兩段式當然是白癡又不合理,
如單線單行道、T字路口,交通單位理當因地制宜,
但若三線車道全台全面取消強制兩段式左轉,
我只想說..
就...個人造業個人擔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