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之手 wrote:
慢車可以不要拿來跟...(恕刪)
開竅了???你也知道拿單車上國道當例子很扯??
你回頭影片在去看一百遍,也許你就會發現你的扯功跟我有得比。
哈~~~~~~不知怎麼..看我的回文...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來睏卡贏...
快去統計數據~~~
快去選立萎啦~~~
在沒數據前..我懶的理你扯歪理..費時、費工、廢人生
真理之手 wrote:
說我的例子不當
那要不要拿T字路口還要求機車待轉圖給你看看
高雄市多的是兩線道的T字路還要你強制待轉
還有小巷子轉出來兩線道也是要待轉 還不少這種待轉格
要不要看(恕刪)
gbc168 wrote:
你何時代表全台灣人...(恕刪)
althewind wrote:
閣下真的有看懂我在...(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