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該檢討強制兩段式的必要性[影片轉PO]


真理之手 wrote:
慢車可以不要拿來跟...(恕刪)


開竅了???你也知道拿單車上國道當例子很扯??
你回頭影片在去看一百遍,也許你就會發現你的扯功跟我有得比。
哈~~~~~~不知怎麼..看我的回文...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來睏卡贏...
快去統計數據~~~
快去選立萎啦~~~

在沒數據前..我懶的理你扯歪理..費時、費工、廢人生

MTT wrote:
開竅了???你也知道...(恕刪)


誰回我我就回誰

是你自己找上門 還怪別人找你

還有是你自己要把兩段式扯上安全問題

我可從來就沒說兩段式不安全


真理之手 wrote:
說我的例子不當

那要不要拿T字路口還要求機車待轉圖給你看看

高雄市多的是兩線道的T字路還要你強制待轉

還有小巷子轉出來兩線道也是要待轉 還不少這種待轉格

要不要看(恕刪)


吼...當人就是賤,說不回了..看到還是忍不住想回..

高雄市政府應該沒規定所有的路口皆須兩段式吧,當責單位沒審慎評估路口就將其設定為須兩段式,
該當責單位或許便宜行事、或許利益相扣 該鞭..該鞭..
但你在01吠..有屁用??還自認為有心??有心就請行文市政府要求說明、檢討、改進,
你探討廢除強制機車兩段式,開放內車道機車路權,這些都OK~~
但請說明是探討哪種路口免兩段式,哪種路段開放內車道路權,這樣才有意義,
而不該引用風馬牛不相干的影片來,來灌輸兩段式左轉有高風險??
要空口說我也很會說,兩段式左轉風險絕對比直接左轉來的低,只是沒實質統計數據(誰說過類似的話?請參考前面幾樓)

吼....實在是....1點多了....吼......睏啦

真理之手 wrote:
誰回我我就回誰

是你自己找上門 還怪別人找你

還有是你自己要把兩段式扯上安全問題

我可從來就沒說兩段式不安全...(恕刪)


還來??
別擔心啦!!我不會怪你的!!!我會選擇原諒...放下...大愛阿.....

啥??看到這句我又要生氣了,我會生氣,但別擔心,我還是不會怪你,因為我有大愛,
什麼叫做"我可從來就沒說兩段式不安全"????
你沒說???
那你引用該影片是何居心??

....認真就輸了...認真就輸了....認真就輸了....
嗚....我不想輸.....好想贏歪理阿~~~~

n5971 wrote:
大家辛苦了要體諒一...(恕刪)


哈~~這麼晚還在,有放颱風假吼~~
爽爽der放也要注意安全,左轉要小心,天雨路滑!!!
願大家好眠..平安度颱風!!!
晚安!!!
gbc168 wrote:
你何時代表全台灣人...(恕刪)

閣下真的有看懂我在說什麼嗎?
台灣的駕駛人的平均素質不高是不爭的事實,
你自己都說三寶何其多了,
這些交通問題本來就是全台灣的問題,
跟我代不代表有什麼關係???
閣下這樣任意曲解別人的文章才是自以為是的行為~

在市區內側車道車車速是能高到哪裡?
一般速限大家都是50是有多快?
就算超點速一點了不起也是6、70,
大多數的機車都可以輕易達到這個速度,
更何況開放內側車道又不是叫大家龜在內側,
伴隨而來的是要做到車速分流,,
不想騎快地就乖乖走外側,
至樣是有多危險?
不需要把機車騎在內側看成洪水猛獸。

爭取機車路權人士從來也不是只要求開放路權,
除了強調車種分流改為車速分流之外,
還一再要求政府改革考照機制,
例如落實路考制度與增加安駕訓練等等,
讓駕駛人具備安全上路的資格而不是永遠在比肉包鐵鐵包肉~
althewind wrote:
閣下真的有看懂我在...(恕刪)

車速分流?用講的比較容易
實際上呢?
你有沒有經歷過沒禁行機車的年代?
路上一堆機車三寶在內側快車道檔路、亂竄、隨意變換車道。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地上蓋白布或劃人形、血跡、路邊滿天飛的冥紙…
不要為了私心、路權的不平就單方面的想改變現狀
或許你認為自己騎在內側很安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那些60歲以上的老人呢?
你真認為就算取消禁行機車他們也不會騎內側?
如果你有經歷過沒禁行機車的年代,你可以回想看看我說的是不是事實,一堆老人不是
從外側車道給你螃蟹跨車道左轉,不然就是從內側快車道直接給你螃蟹跨車道右轉的,老人反應較遲鈍很多根本沒在顧及後方車輛的車速車距的
內側禁行機車跟禁止機車直接左轉是非常好的政策
不要隨著機車黨起舞了,凡事要看大格局,不要只想著自己,整天在爭路權
那麼想騎內側,想直接左轉,買台黃牌就好了
不要為了一己之私,讓那些三寶賠上性命,你良心過的去?

gbc168 wrote:
車速分流?用講的比較...(恕刪)

那請問你說的東西現在國道一般道路就沒有上演嗎

一堆人連自己可以走的路都不清楚 要如何改善交通

對你來說只要民眾像個傻子乖乖靠右就很安全

可以阿 先拔除所有路邊停車格阿 作不到嗎 就像你說的因為有私心阿

誰不想要自己方便 問題是方便到自己都妨礙到別人 還要別人不准出聲

自己張眼看看你所謂外側很安全現況 再來看看你所說的

你可以繼續活在那個年代 然後用那個年代觀念來要求現在

對我來說過去發生的事 只是一種用來檢討現行法規的東西

規定是要與時俱進
真理之手 wrote:
是否該檢討強制兩段式的必要性[影片轉PO]
...(恕刪)



如果影片是停在待轉區等紅燈被撞死,你開這個標題還比較有意義,結果你po的影片根本是綠燈啟動後被撞,開這個標題完全沒有說服力,話說回來,如果影片是在快車道在十字路口等待左轉被撞死,你的標題會不會說"這就是沒有遵守兩段式左轉的下場"??很好奇的說
說真的

在這裡討論

就像隔靴搔癢一樣

你覺得運研所長官回來看嗎??

就算有了規範

你覺得縣市政府會執行嗎??

至少小弟住的高雄就有很多怪事

路邊水溝上也是車道的一部份(如凱旋路、民權路轉時代大道處...等等)

青年路、海邊路車道線有10也有15公分

隨意他們怎麼認定

臨海一路原本4線道

長久以來違停成2線道

https://www.google.com.tw/maps/@22.620866,120.273436,3a,75y,216.88h,78.55t/data=!3m6!1e1!3m4!1s2rBUfEJ-PFv4SlQiRU4kNQ!2e0!7i13312!8i6656

就算去警局當面反應

他也不會理你

因為他們自己門口也都是違停

https://www.google.com.tw/maps/@22.622046,120.275447,3a,75y,296.18h,90.19t/data=!3m6!1e1!3m4!1slrnwIYh8u0tBm0FTUsDoLA!2e0!7i13312!8i6656


很多事

有時候說了也是白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