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台灣的消費者已經被市場給養壞掉了,
很多人買東西已經是不管品質了,
只是一味的要便宜,
所以才會之前有一篇買TOYOTA的車,
殺價殺太兇,
部份零件被換成副廠的,
那位板友還上來抱怨,
其實這個時候應該是要回頭想想,
為什麼別人的車不會發生這種問題,
而我的會,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有很多人只在乎自己,
完全不管他人的感受,
銷售人員也不過是混一口飯吃,
甚至有的人還有家要養,
大家殺價沒有關係,
因為如果真的有這麼大的議價空間的話可以成交銷售人員也會很高興,
因為這也是業績,
其實可以注意看看,
會上來罵銷售人員的人,
通常他們本身沒有做過銷售人員,
他們不懂銷售人員的辛苦,
只會批評,
銷售人員為客人做了這麼多事情,
到底有誰看到?
很多人沒有想到,
如果你們只是一味的要求殺價,
那很抱歉,
你可能只會變成個次級品的犧牲者,
如果要便宜,
整個廠房移到對岸去好啦,
這樣一來所有的東西都會變便宜,
但是品質呢?
其實很多消費者可能認為自己殺價殺得很厲害,
但是不知道在背後會被人家怎麼說,
這是人性的問題,
消費者會上來留言講銷售人員的不是,
銷售人員難道在後面說你的不好嗎?
其實大家在口水之餘也該反省一下,
有得時候我們是不是太為自己著想,
反而忽略了他人對我們個觀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