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些人只要碰到對向有來車就要煞車

我小時候剛學會騎腳踏車時,在小巷子遇到會車也是一定要下車,等別的車過了才敢繼續騎。

簡單的說,我只是害怕,或者叫做【遜】。

當然啦,我說的是我自己小時候,別人的行為我不敢亂猜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