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什麼好呢 好心好像沒好報

聽起來這實在不是很好的感覺, 你所敘述的不過是你的看法, 有可能他看了影片發現他也是有錯, 那為什麼

要提供給警察呢?! 也有可能他搞丟或損壞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不是不能做好事而是做的方式要斟酌,

這影片是證物的一種當然是交給警方, 並且留下接手警察的姓名,電話,警員編號及所屬單位

(這才叫完整的善事), 交給機車騎士一開始就不對了, 現在去找當初處理的員警來追這記憶卡才是正確的,

要在這裡發文是等事情解決了再來發,處理的資料警方都有記錄(他們都有值班及報案記錄), 趁現在還有記

憶他們還可以反應很快的, 再晚一點連哪個員警值班都沒人知了

如果這些事都沒做那也不要發文了! (口氣不是很好, 請諒解! 但求處理事情圓滿, 把該做的都做好才是)
熱心是很好

但是將記憶卡給對方,

就要有東西回不來的心理準備,

你是善心的,但不是每個人都是,

請找警方吧。

有些人有劣根性,踐踏別人的善心

樓主給記憶卡後是用備用記憶卡嗎?

如果沒備用的,那麼萬一要自己用到時



應該是聯絡方法給他,記憶卡自己留著會比較好,

如果他需要時再光碟備份給他,

既可幫助他人,又可保全自己財產,

重要的是不會壞了自己的情緒。









不會的....
我相信好心會有好報的...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Denser wrote:
上禮拜二去桃園機場載...(恕刪)

唉!人心不古...
最好做法是留機車騎士mail然後轉寄給他,
開車路程自己還是可以繼續錄啊!!!
給他自己隱私都被窺視...對方品格如何也不清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