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O DIY LED流水煞車燈~ 方向燈 實際安裝測試 有更新

santanalee wrote:
測試的時候就那麼亮~~~有替別人著想過嗎?
眼睛看完影片,就一整個不舒服
我要是開在你後面,一定詛咒你~


螢幕發出的光才多少流明值,光是看螢幕就不舒服

你的眼睛還能上路嗎?
兩輪獨走 . 寂寞 . 也自由 .

santanalee wrote:
測試的時候就那麼亮~...(恕刪)


純欣賞~~~~~~~~

亮度其他的歡迎來看實車~

影片拍起來就是感覺很亮!!

純欣賞~以免A~B~C感謝




純欣賞~~~~~~~~

亮度其他的歡迎來看實車~

影片拍起來就是感覺很亮!!

純欣賞~以免A~B~C感謝


santanalee wrote:
測試的時候就那麼亮~...(恕刪)
汎德 wrote:
螢幕發出的光才多少流...(恕刪)


看來你也沒好到哪!!
而且更嚴重

大家純欣賞~

DIY完成一樣產品~台灣還沒有人發表過的

雖然是日本已經多年

發表~就是當成產品新賞就好

就像臭豆腐~有人喜歡~有人覺得臭

欣賞就好!!
好像電子花車.檳榔攤的招牌燈...
小豬福利社 wrote:
最近剛完工的~單純分...(恕刪)
santanalee wrote:
看來你也沒好到哪!!
而且更嚴重


是不算好,但起碼不會看螢幕就不舒服

還要繼續嘴砲嗎?
兩輪獨走 . 寂寞 . 也自由 .

答對了~就是招牌的控制器來製作的~

程式先製作一小部份~

等全部完工再修改程式~~更像日本風味~

不然日式VIP~台客電子花車~只有一線之隔~



id1773567 wrote:
好像電子花車.檳榔攤...(恕刪)
我看這樣好了~

約個時間~來實際看看成品~

我1個月會~嘉義~台北2邊跑~

看實際比較準

畢竟我不是專業攝影師

我晚上看起來~亮度OK~

沒有很誇張的亮~

拍起來就是會有暈光~

來吧!!OK~來信約個時間~參觀一下~

車已經製作好了~看實車~比較準



汎德 wrote:
是不算好,但起碼不會...(恕刪)

汎德 wrote:
是不算好,但起碼不會...(恕刪)

汎德 wrote:
是不算好,但起碼不會...(恕刪)

汎德 wrote:
是不算好,但起碼不會...(恕刪)



偶不輸糊了



大家別吵吧


人家好不容易完成PO上來不喜歡的看看就好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