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對了~就是招牌的控制器來製作的~程式先製作一小部份~等全部完工再修改程式~~更像日本風味~不然日式VIP~台客電子花車~只有一線之隔~id1773567 wrote:好像電子花車.檳榔攤...(恕刪)
我看這樣好了~約個時間~來實際看看成品~我1個月會~嘉義~台北2邊跑~看實際比較準畢竟我不是專業攝影師我晚上看起來~亮度OK~沒有很誇張的亮~拍起來就是會有暈光~來吧!!OK~來信約個時間~參觀一下~車已經製作好了~看實車~比較準汎德 wrote:是不算好,但起碼不會...(恕刪) 汎德 wrote:是不算好,但起碼不會...(恕刪) 汎德 wrote:是不算好,但起碼不會...(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