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年前,我還在唸書時騎車上學途中,在台北車站館前路等紅綠燈結果一個阿婆,拿著大包小包,以及安全帽看到我一屁股就坐上我的後座她說:少年耶,載我去涼州街(同時把安全帽扣好)我說:啊?她說:涼州街很近啦,拜託咧我說:喔....於是我就順路載他去涼州街了....很妙的阿婆學生時代的我也很妙...遠海1277 wrote:【疑問】有人會載陌生...(恕刪)
沒載過陌生人但是被陌生人載過三年前跟同學去宜蘭玩我同學在羅東運動公園那裡用身分證抵押租了兩台腳踏車後來歸還的時候忘記拿回來就繼續傻傻跑去泡冷泉這時候才突然發現身分證忘在那邊因為蘇澳車站列車很少又剛下車實在等不及就到處問路人怎麼搭公車回羅東這時候問到一位先生他說他也不清楚公車怎麼走不過他剛好有事要去羅東處理可以順道載我們一程雖然不太放心不過也只能選擇被載那位先生人還滿好的讓我對宜蘭有個美好的印象
我會先看那個人身份是誰...我載過大學生和放假的阿兵哥...(大部份是順路啦!!)因為我以前公司前面就是公車站排,下班時段當時要送貨時,看到公車上滿滿都是人..就跟那等車的"阿妹"說,有順路要不要坐呀(堆貨中!)...(同方向的大學)另外以前常走的小路會經過一個營區,有時看到放假的阿兵哥,就會順道載一下..(那條路沒公車,計程車過一個時間就沒排了,晚放的就沒車了...)從營區門口到大馬路還有2~3公里...除此之外!!敬謝不敏..
去年我去高雄世運主場館看足球賽看完後要趕最後一班高鐵回桃園主場館到捷運站有點小遠 怕會來不及在停車場看到有騎機車的球迷要往捷運站方向情急之下就攔下他 請他載我一程他也是毫不猶豫答應了高雄人果然很熱情啊!!
yuffany wrote:被載過以前到九份玩,回程走路遇到下雨,與學弟在路上招手,有好心的老夫婦載我們到火車站。原則上,若確認對方無害,可能會載。 我也是這樣覺得如果不像壞人我可能會載但壞人也不會寫在臉上好人難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