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有人會載陌生人嗎?

10多年前,我還在唸書時
騎車上學途中,在台北車站館前路等紅綠燈
結果一個阿婆,拿著大包小包,以及安全帽
看到我一屁股就坐上我的後座
她說:少年耶,載我去涼州街(同時把安全帽扣好)
我說:啊?
她說:涼州街很近啦,拜託咧
我說:喔....

於是我就順路載他去涼州街了....

很妙的阿婆

學生時代的我也很妙...

遠海1277 wrote:
【疑問】有人會載陌生...(恕刪)

遠海1277 wrote:
【疑問】有人會載陌生...(恕刪)


如果是李毓芬 要搭便車

我載她到高雄都沒問題 =ˇ= 還願意翹2天班

哈哈
沒載過陌生人
但是被陌生人載過

三年前跟同學去宜蘭玩
我同學在羅東運動公園那裡
用身分證抵押租了兩台腳踏車
後來歸還的時候忘記拿回來
就繼續傻傻跑去泡冷泉
這時候才突然發現身分證忘在那邊

因為蘇澳車站列車很少又剛下車
實在等不及就到處問路人怎麼搭公車回羅東
這時候問到一位先生
他說他也不清楚公車怎麼走
不過他剛好有事要去羅東處理
可以順道載我們一程
雖然不太放心
不過也只能選擇被載

那位先生人還滿好的
讓我對宜蘭有個美好的印象

遠海1277 wrote:
【疑問】有人會載陌生人嗎?


我載過

青潭到礁溪火車站 一個皮包弄丟的原住民朋友

當作行善



我載過阿婆跟外國人

外國人在路邊比搭便車手勢很久了

沒人理他我就載他到機場了

阿婆是在九份的山上她說公車不好等

希望我載她到火車站 我就載了

看到年輕的我反而不敢載
我會先看那個人身份是誰...

我載過大學生和放假的阿兵哥...(大部份是順路啦!!)

因為我以前公司前面就是公車站排,下班時段當時要送貨時,看到公車上滿滿都是人..
就跟那等車的"阿妹"說,有順路要不要坐呀(堆貨中!)...(同方向的大學)

另外以前常走的小路會經過一個營區,有時看到放假的阿兵哥,就會順道載一下..
(那條路沒公車,計程車過一個時間就沒排了,晚放的就沒車了...)
從營區門口到大馬路還有2~3公里...

除此之外!!敬謝不敏..
載過啊, 還是主動問. 都是阿兵哥啦. 三更半夜一看也知道要回營區的.
去年我去高雄世運主場館看足球賽

看完後要趕最後一班高鐵回桃園

主場館到捷運站有點小遠 怕會來不及

在停車場看到有騎機車的球迷要往捷運站方向

情急之下就攔下他 請他載我一程

他也是毫不猶豫答應了

高雄人果然很熱情啊!!
被載過
以前到九份玩,回程走路遇到下雨,與學弟在路上招手,有好心的老夫婦載我們到火車站。

原則上,
若確認對方無害,可能會載。

yuffany wrote:
被載過
以前到九份玩,回程走路遇到下雨,與學弟在路上招手,有好心的老夫婦載我們到火車站。

原則上,
若確認對方無害,可能會載。

我也是這樣覺得
如果不像壞人我可能會載
但壞人也不會寫在臉上
好人難當....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