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那一年的車?超過三年的話,就在對方指定的修車廠修一修就算了要不然按法律折舊的話,工資部份會全賠你,但是零件部份要折舊,車齡超過五年就只能拿回一折沒有超過五年每年以千分之369折舊請自已算一算合不合算代步費除了人有受傷,要不然法院很少判賠的,請不要堅持,要不然上法院您會心理會受傷更重的
aa0815 wrote:車被橫跨雙黃線的冒失...(恕刪) 艾~得饒人處且饒人,晚上由王村長出面 我也決定就讓對方指定村裡的熟識修車廠處理就好 OK在寫和解書,事後才知道新莊姓王都算我親戚呀?!,所以在新庄請不要找惹這個姓氏的人阿~(PS 我姓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