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被橫跨雙黃線的冒失鬼擦撞了~已作完筆錄 等30天後的交通隊的分析研判表~現在能跟對方談賠償嗎?急用車~

是那一年的車?

超過三年的話,就在對方指定的修車廠修一修就算了

要不然按法律折舊的話,工資部份會全賠你,

但是零件部份要折舊,車齡超過五年就只能拿回一折

沒有超過五年每年以千分之369折舊

請自已算一算合不合算

代步費除了人有受傷,要不然法院很少判賠的,

請不要堅持,要不然上法院您會心理會受傷更重的

aa0815 wrote:
不過當場對方自有承認跨越雙黃線~ 除非他耍賤~翻供~~~(恕刪)

耍賤翻供也是涼涼的,只能勸大大儘速拿筆錄,找專業人士研擬對策吧 .....

aa0815 wrote:
車被橫跨雙黃線的冒失...(恕刪)



艾~得饒人處且饒人,晚上由王村長出面 我也決定就讓對方指定村裡的熟識修車廠處理就好 OK在寫和解書,事後才知道新莊姓王都算我親戚呀?!,所以在新庄請不要找惹這個姓氏的人阿~(PS 我姓王)
jason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