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裝翹牌器沒使用不能罰??(連結已補)


walakaho wrote:
你可以接受「男人都是...(恕刪)



翹牌器又不是必需品

男人卻是必需品











這麼說來車上放把西瓜刀都無所謂囉? 放著沒使用嘛 想要切西瓜而已嘛
如果是違規的東西,那就不應該出現在車上啊!

難道什麼都要合理化嗎?

那這樣車上都可以放各種家中使用的刀具囉!

我比較好奇的是,有的車改HID頭燈,那也可以說我都白天騎車,不開燈、沒使用,所以不罰嗎?
孤寂之狼 wrote:
剛剛新聞報導這一則,...(恕刪)

看到這新聞真的覺得很扯!
裝翹牌器的目的是什麼?美觀嗎?

已補上新聞聯結~~

簡單講這法官邏輯上有獨特的見解。
這法官認為人家有裝,但根本沒有用所以並無犯意,要警察當場逮到人家有使用才能罰。
還說交通部過度解釋法條~~

但其他法官與警察根本就不認同的啊,這判決一定會出現爭議的~~
最後也講到了,如沒有要躲避查緝的心態,幹嘛花錢裝翹牌器呢~~

翹牌器以前在這邊就討論得沸沸揚揚,誰上來講他裝了翹牌器一定會被砲的,但現在出現這樣結果~~裝翹牌器變成合理化了~~
雖然警方說還是維持現況抓翹牌,但會不會因此變得更多人拿這個判例去申訴撤銷翹牌罰單呢??

孤寂之狼 wrote:
剛剛新聞報導這一則,...(恕刪)
slm wrote:
裝翹牌器的目的是什麼?...(恕刪)

影響車牌辨識,有助於犯罪!
這種電動翹牌器是應該要罰的
不然開他變更車體總可以吧..
stassen71 wrote:
如果是違規的東西,那就不應該出現在車上啊!

難道什麼都要合理化嗎?

那這樣車上都可以放各種家中使用的刀具囉!

我比較好奇的是,有的車改HID頭燈,那也可以說我都白天騎車,不開燈、沒使用,所以不罰嗎?...(恕刪)

習慣就好
台灣的恐龍法官特別多
反正自由心證又沒陪審團
他一個人說了算

其實你也可以帶槍在身上
只要不亮出來不開槍就行

裝翹牌器的意圖很明顯了
這樣還不能開罰?



linpredator wrote:
習慣就好台灣的恐龍法...(恕刪)


+1

可以這麼說嗎:良民變土匪往往是政府教育出來的!

法官辦公室待久了就以為普世昇平了嗎?

司法還真能讓人期待嗎?

等著瞧唄...


linpredator wrote:
其實你也可以帶槍在身上
只要不亮出來不開槍就行

這是不一樣的,
槍枝是法律明確規定禁止的東西,
但是翹排裝置卻不是,
法官只是依法判決而已,
這是法規上的盲點~
孤寂之狼 wrote:
翹牌器以前在這邊就討論得沸沸揚揚,誰上來講他裝了翹牌器一定會被砲的,但現在出現這樣結果~~裝翹牌器變成合理化了~~
雖然警方說還是維持現況抓翹牌,但會不會因此變得更多人拿這個判例去申訴撤銷翹牌罰單呢??

肯定會的。

以後肯定會有更多人拿此判例當擋箭牌來裝翹牌/蓋牌器
想違規滋事就開啟它的功能,沒事的時候就讓他跟平時一樣
警察抓了你也罰不了錢,簡直比折凳還要神
毛治國:『開車的人自以為很了不起,只要我上路,路就是我的,你們擋我的路就是不對,我最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