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s130974 wrote:未來有行車紀錄器佐證...(恕刪) 這點我曉得如果有辦法申訴以前的事情那行車記錄器就賣翻囉~linpredator wrote:他不是誤解他是故意...(恕刪) 之前都潛水看文章居多啦
Passenger wrote:其實很多鴿子大人都很...(恕刪) 我是什麼話都沒說耶只是一直在想我剛剛沒有騎到對向怎麼會這樣呢?因為汽車他靠外側時空出來的空間比一般機車寬度大上許多所以我想應該是壓到雙黃線吧
開始遊戲 wrote:我是什麼話都沒說耶只是一直在想我剛剛沒有騎到對向怎麼會這樣呢?因為汽車他靠外側時空出來的空間比一般機車寬度大上許多所以我想應該是壓到雙黃線吧...(恕刪) 一般來說只有壓到雙黃線應該是不會舉發的因為你並沒有騎到對向車道去你會被開45條3款代表警察認為或有看到你騎到對向車道去了要舉發45條12款跨越雙黃線必須有完整的跨越動作才算數雙黃線前>雙黃線中>雙黃線後當然這是民眾檢舉的規定警察攔停開單的話他說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