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才想起來,是我記錯了,
那時中山高的限速大部分都還是100km/h,
已經好幾年了,照片也沒有留著,
所以限速100km/h,開到112km/h,
應該是自己活該吧!

xqf828 wrote:
如果我告訴樓主,我在幾年前的年初二在中山高被拍過一張超速的照片,
速限是110km/h開到112km/h的罰單


xqf828 wrote:
我剛剛才想起來,是我...(恕刪)


當我看到你之前說的限110被開112 罰單, 我就在想是不是在改速限前. 也果然... 是如此.


外線-給慢車走, 中線-依速限行駛跟上車流, 內線-超車後回中線行駛

xqf828 wrote:
我剛剛才想起來,是我記錯了,
那時中山高的限速大部分都還是100km/h,
已經好幾年了,照片也沒有留著,
所以限速100km/h,開到112km/h,
應該是自己活該吧!


CCL wrote:
當我看到你之前說的限110被開112 罰單, 我就在想是不是在改速限前. 也果然... 是如此.






http://www.freeway.gov.tw/Publish.aspx?cnid=183&p=6
否極泰來。。

xqf828 wrote:
我剛剛才想起來,是我記錯了,
那時中山高的限速大部分都還是100km/h,
已經好幾年了,照片也沒有留著,
所以限速100km/h,開到112km/h,
應該是自己活該吧!



其實小弟也有一張差不多年份的,
也是限速100km/h,開到111km/h,
管不住右腳,活該阿!

08594088 wrote:
不願意花錢裝測速器的...(恕刪)


這位大哥,請問您的測速器是哪一台?
請您推薦還沒答覆,因為很不想再收到罰單了,
跪求您回覆,謝謝...

在另一樓也有看到您的回文,發現您的測速器真是功能強大並且更新速度很快,
請po出品牌型號造福一下小弟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4&t=1718664&r=4&p=2
小弟我開的是
ESCAPEA

2012年一月初從中部去台北

太久沒去台北了
也是一路定速118

結果小弟我在中和交流道系統之前,被一支照相機咖擦
閃光燈超亮的

到現在都還沒收到罰單...


是不是那隻照相機生意太好了
已經爆底片了?
xqf828 wrote:
速限是110km/h開到112km/h的罰單

這個應該是不只開112吧?

n年前在速限100的路段被攔下來開一張105
事實上是開180多一些,看到紅班馬才減速,條子好心只開105
不然罰更多錢
印象中應該錶速有開到120km/h以上,也沒看到紅斑馬,
所以才會被拍到112km/h,
另外那天是年初二,全家大小在車上,是不可能開到180啦!

fengliaaa wrote:
結果小弟我在中和交流道系統之前,被一支照相機咖擦
閃光燈超亮的


過樹林收費站就要準備開始降低速限了...
過了樹林交流道(土城)就要降10公里...
過了中和交流道要再降10公里....
跟你不熟!!請不要傳私訊給我~~除非你欠砲~~
長知識了,原來晚上也會拍照,不知道內線拍的到嗎?閃光燈夠力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