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f828 wrote:如果我告訴樓主,我在幾年前的年初二在中山高被拍過一張超速的照片,速限是110km/h開到112km/h的罰單, xqf828 wrote:我剛剛才想起來,是我...(恕刪) 當我看到你之前說的限110被開112 罰單, 我就在想是不是在改速限前. 也果然... 是如此.
xqf828 wrote:我剛剛才想起來,是我記錯了,那時中山高的限速大部分都還是100km/h,已經好幾年了,照片也沒有留著,所以限速100km/h,開到112km/h,應該是自己活該吧! CCL wrote:當我看到你之前說的限110被開112 罰單, 我就在想是不是在改速限前. 也果然... 是如此. http://www.freeway.gov.tw/Publish.aspx?cnid=183&p=6
xqf828 wrote:我剛剛才想起來,是我記錯了,那時中山高的限速大部分都還是100km/h,已經好幾年了,照片也沒有留著,所以限速100km/h,開到112km/h,應該是自己活該吧! 其實小弟也有一張差不多年份的,也是限速100km/h,開到111km/h,管不住右腳,活該阿!
08594088 wrote:不願意花錢裝測速器的...(恕刪) 這位大哥,請問您的測速器是哪一台?請您推薦還沒答覆,因為很不想再收到罰單了,跪求您回覆,謝謝...在另一樓也有看到您的回文,發現您的測速器真是功能強大並且更新速度很快,請po出品牌型號造福一下小弟吧...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4&t=1718664&r=4&p=2
小弟我開的是ESCAPEA2012年一月初從中部去台北太久沒去台北了也是一路定速118結果小弟我在中和交流道系統之前,被一支照相機咖擦閃光燈超亮的到現在都還沒收到罰單...是不是那隻照相機生意太好了已經爆底片了?
xqf828 wrote:速限是110km/h開到112km/h的罰單 這個應該是不只開112吧?n年前在速限100的路段被攔下來開一張105事實上是開180多一些,看到紅班馬才減速,條子好心只開105不然罰更多錢
fengliaaa wrote:結果小弟我在中和交流道系統之前,被一支照相機咖擦閃光燈超亮的 過樹林收費站就要準備開始降低速限了...過了樹林交流道(土城)就要降10公里...過了中和交流道要再降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