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幼稚的心靈。記的我第一次騎機車,只是把機車當成腳踏車的替代品,只不過是過交通工具而已。小屁孩的機車,應該還有更深層的意義,一種身分的象徵、人格的代表,深具社會意義,當然,當他出事時,他的父母會在電視上說:他平時很乖的,一定被帶壞了【交到壞朋友】。
leejoan wrote:我怎麼感覺影片最後,拍攝者的機車是騎到「禁行機車」的內側車道? 搞不好拍攝大哥騎的是紅牌,所以騎在"禁行機車"道上面,很奇怪嗎?至於影片中的那位小屁孩,我想就不多說了(浪費我的唇舌)我還見過某位小屁孩騎了一台BW's,跟朋友誇耀自己的車改裝花的錢比買新車還多。我心裡就在想,與其要花這些錢改車,為何不直接買台黃/紅牌重機就好了!所以我只能說,我真的離小屁孩太遠了。真的不懂他們內心的真正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