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等等會不會來回覆:我想你不懂我這車的價值

輕則巴過小忍,重則海放重機

南北二路看到我這台GTR都會哭,為什麼呢? 因為被我這些屁孩動作笑到哭


很幼稚的心靈。

記的我第一次騎機車,只是把機車當成腳踏車的替代品,只不過是過交通工具而已。
小屁孩的機車,應該還有更深層的意義,一種身分的象徵、人格的代表,深具社會意義,
當然,當他出事時,他的父母會在電視上說:他平時很乖的,一定被帶壞了【交到壞朋友】。
這影片看來看去我怎麼覺得他是手抽筋?

1.小屁孩:看啥小朋友

2.拍攝主人還是不要跨越到禁行機車比較好

感謝
我怎麼感覺影片最後,拍攝者的機車是騎到「禁行機車」的內側車道?
摩托車過多是台灣遲遲無法進入世界已開發國家的主因

可能是新車...所以一直看有摩有髒掉
leejoan wrote:
我怎麼感覺影片最後,拍攝者的機車是騎到「禁行機車」的內側車道?


搞不好拍攝大哥騎的是紅牌,所以騎在"禁行機車"道上面,很奇怪嗎?

至於影片中的那位小屁孩,我想就不多說了(浪費我的唇舌)

我還見過某位小屁孩騎了一台BW's,跟朋友誇耀自己的車改裝花的錢比買新車還多。我心裡就在想,與其要花這些錢改車,為何不直接買台黃/紅牌重機就好了!

所以我只能說,我真的離小屁孩太遠了。真的不懂他們內心的真正想法!
路上喜歡改車的屁孩 大都是這個樣子..
擁有一台速可達 輕擋車 就一整個很満足的表情 ~

看了看 就屁孩最愛改的 燈光系統 排氣管 避震...唉
帶這種安全帽還想搶竿位!!

回鄉下也看過很多這樣的小朋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