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2_0 wrote:
車道縮減讓還是不讓都...(恕刪)


那裏沒有車道縮減~~~

jor7382 wrote:
題外話~~這什麼鳥行...(恕刪)


早年紅極一時的GV6330....
用好幾年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退一步海闊天空 有時別人違規 或許他不小心的!! 不需要跟他爭道 人沒事就好!!! 做人不計較 能握手合好 是不錯 但是...又PO來這邊 也不知道是啥心態!
這個狀況對方錯比較多,不過這個事故是你不小心而發生的

眼看前方對向有車要左轉,你左鄰車一定會小切過來

你為何不做好防禦以及閃躲的動作?硬碰硬後才來論誰對誰錯=聰明人做傻事


*有箭頭並不一定是左轉專用..很多時候是共用
阿不就是嫌前車慢想違規超車嗎?
這種人自以為車子扭力很大,可以移形換位 

unclefly wrote:
從50秒開始看~~h...(恕刪)

yanyu_911 wrote:
這個狀況對方錯比較多...(恕刪)


1. 該車道確為左轉專用,且有左轉專用時相!
2. 我以為他要左轉,另外行車紀錄器視角較廣,
現實狀況看見他擠回來時已經是併行狀態,所
以我選擇加速往前,因為我當時要是停住她也
不見得有空間切回來。

fanrien wrote:
阿不就是嫌前車慢想違...(恕刪)


我違規超車?? 哪裡違規了?? 願聞其詳!!
不是在說你,是在說對方

unclefly wrote:
我違規超車?? 哪裡...(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