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狀況對方錯比較多,不過這個事故是你不小心而發生的眼看前方對向有車要左轉,你左鄰車一定會小切過來你為何不做好防禦以及閃躲的動作?硬碰硬後才來論誰對誰錯=聰明人做傻事*有箭頭並不一定是左轉專用..很多時候是共用
yanyu_911 wrote:這個狀況對方錯比較多...(恕刪) 1. 該車道確為左轉專用,且有左轉專用時相!2. 我以為他要左轉,另外行車紀錄器視角較廣,現實狀況看見他擠回來時已經是併行狀態,所以我選擇加速往前,因為我當時要是停住她也不見得有空間切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