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名稱 wrote:
(第一次檢舉)【問】...(恕刪)



大大..這路段設計不良啊~~

難到政府沒有責任嗎?

買現代車心臟要夠大粒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
柚子哥 wrote: 大大..這路段設計不良啊~~ ...(恕刪)


我只知道國三北上要下中和交流道會跟國三南下往台64的車輛黃金交叉
道路設計不良跟違規是兩碼子事。

不過我一直有個疑問,指示牌都設計的這麼靠近轉彎處,該閘道不塞車都難。
此外,國內的指示排相對字體都偏小,若不移位置,把字放大也是可以讓駕駛人更容易辨識。
高速公路不只一處這樣。很多交流道口也是,駕駛人若不熟悉,就很容易產生回堵和急切
國一接國四也是這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