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30個字 wrote:無故剪線,害我差點...(恕刪) 對於影片中的駕駛行為不予置評...但該休旅車變換車道之方式有違規嫌疑...影片中的路段屬於交流道區段...管轄單位應該是隸屬國道警察單位...可進入以下連結進行線上檢舉~~~http://www.hpb.gov.tw/files/11-1000-225.php違規行為直接敘述 任意變換車道 即可~~~檢舉成案後...相關單位會把正確的違規項目條款寄送給檢舉人~~~
吳小胖1229 wrote:打了方向燈不是無敵,要切換車道請照規距來呀憑什麼要浪費我的剎車皮和油讓你順順切 交通就是因為多禮讓才會順暢現在台灣就是太多像你這種心態的人,認為禮讓是浪費煞車皮和油,交通才會這麼混亂多少人跟車距離過遠,然後有人要切就加速關門,然後沒關成功就跟樓主一樣PO網要大家公評帶點煞車讓他可以順順切進來,大家都可上交流道,有差那一兩台車的距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