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檢舉這台車 [檢舉成功]更新4/24


吳小胖1229 wrote:
遇到這種的,我除了...(恕刪)


贊同

另外,
下雨天,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是很正常的~
搞不好拍攝車是滿載七人的休旅車啊~

請輸入30個字 wrote:
無故剪線,害我差點...(恕刪)


果然符合龜車~~

看到方向燈就補油門~

水啦~~
Color is everything
從16秒時左側車開始閃方向燈,
其實放慢一點點就夠左側車切過來了.

我覺得興其臨時搶補油門, 不如跟緊前車, 不然當作好事給個方便, 對雙方都好.
外線-給慢車走, 中線-依速限行駛跟上車流, 內線-超車後回中線行駛
憑什麼認為自己是被害人,既然已經知道人家要切進來

就只有兩種選擇,讓或不讓,故意跟人家並排,最後搞得自己被擠出去,很爽嗎?

在路上最討厭這種要快不快的,標準的關門失敗取暖文



關門失敗算什麼被害者
lch0564 wrote:
憑什麼認為自己是被害...(恕刪)
打方向燈不是說切就切,至少要注意有沒有車吧!

我覺得Luxgen駕駛故意切換車道的...

請輸入30個字 wrote:
無故剪線,害我差點...(恕刪)

對於影片中的駕駛行為不予置評...

但該休旅車變換車道之方式有違規嫌疑...

影片中的路段屬於交流道區段...

管轄單位應該是隸屬國道警察單位...

可進入以下連結進行線上檢舉~~~

http://www.hpb.gov.tw/files/11-1000-225.php

違規行為直接敘述 任意變換車道 即可~~~

檢舉成案後...

相關單位會把正確的違規項目條款寄送給檢舉人~~~
通常車禍發生都需要兩方才能構成車禍

加油, 你關門關太慢 下次關快一點 才能夠玉石俱焚 兩敗俱傷
哈哈哈,如果今天換過來樓主是左側車的話,肯定又被砲說

"要切換車道不會早點切嗎?"

"打方向燈就無敵喔?"

"既然錯過了就下個出口出去迴轉再來啊!"


吳小胖1229 wrote:
打了方向燈不是無敵,要切換車道請照規距來呀

憑什麼要浪費我的剎車皮和油讓你順順切


交通就是因為多禮讓才會順暢

現在台灣就是太多像你這種心態的人,認為禮讓是浪費煞車皮和油,交通才會這麼混亂

多少人跟車距離過遠,然後有人要切就加速關門,然後沒關成功就跟樓主一樣PO網要大家公評

帶點煞車讓他可以順順切進來,大家都可上交流道,有差那一兩台車的距離嗎?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