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大家禮讓救護車+消防車

會不會是那台車 隔熱紙貼太黑 音響開太大聲 隔音太好 完全不知到救護車在後面...
沒有辦法

路上開車的

手殘腦殘一堆

方向燈不會打

路也不讓
禮讓是一定要的吧~~~在美國開車只要聽到警車或救護車或消防車響鈴~~~都是必須馬上靠右停車~~~
白目違規的話~~~警察可是會找妳聊天滴~~~甚至是開罰單哩~~~台灣的開車族真的要好好學學~~~
不知道那位X八
駕照怎麼拿的
小弟不管騎車或是開車只要有聽就開始注意聽聲音從哪來
假如是我這邊就慢慢開始找地方讓救護車先過
說到這..
小弟來說說我的經驗好了~
小弟坐過超過200次以上的救護車..(這輩子可能與它為伍了..)

跟過的司機不下10個以上..
救護車車司機的脾氣真是窘異阿~..

遇到不讓過的車..然後又拼命擋車的(死要開在救護車前面的..真的有這種)

1.最兇狠的大哥..會開到他車旁..搖下車窗..贛繳他幾句(但是我很怕死啦..這種司機我不愛)
司機大哥們不會攔下他們啦..畢竟我們有要救的人在車上~

2.大部分的司機大哥們就是超過他們的同時..狠狠的鄧他..發洩一下情緒囉~

不過倒說真的..那些不讓的..
我是覺得大多不是故意的..
是不會讓啦~不知道怎樣讓(新新手)
所以不要太苛責他們啦..

我最度爛的就是塞車時利用救護車..緊跟車屁股的那些傢伙~..
救護車隨時都會煞車~..那種行為才是最危險的~
我在路上讓過一次,遠遠聽到就打右方向燈準備讓出一條車道給救護車過,後來發現…整條路上的車只有我打右方向打靠右,其他的…無全無動於衷,沒有減速也沒有靠右的;甚至我讓出來的車道一轉眼就被一台小巴迅速補位。
stonecold wrote:
甚至我讓出來的車道一轉眼就被一台小巴迅速補位。


這個好笑...但也很悲哀...
說到這個
我也常常看到這種白目人士
記得最誇張的 是一次在上班的途中 停下來等綠燈 遠遠就傳來救護車聲音
小弟馬上靠又讓出車道
停在我旁邊的車好像耳力 不是很好 等到救護車接近才緩慢的讓開
這時候出現一個"白目中的聖女" 救護車都已經停在她旁邊了 她不願移動而救護車就差她移動個30CM
就可以迅速通過 而這位白目聖女 持著堅定的信心 敵不動我不動
逼的救護車緩慢的接近她的車身 她才願意慢慢網旁邊移動的幾公分 讓救護車慢慢開過
我看到差點"三字經"全部說出來

在這只想請那些白目一族 請你用心想一想哪天車上座的是你的家人
你再來堅定你的意志與信心 保有一個敵不動我不動的想法吧
敗家~永無止盡 繼續"呆"在這邊只會跌入無盡的深淵 共免之
stonecold wrote:
我在路上讓過一次,遠...(恕刪)


大哥尼的經歷偶也有過,
不知是車太白目還怎樣,
想起二十幾年前偶隨車出企工作時,那時民風淳樸,
救護車一來大家就閃邊邊了.
幾年前我在彰化開車的時候
後方來了一輛救護車,我讓他超車之後,我就在他的後方行駛
因為那時候有點小塞車,救護車就開始逆向行駛...
結果我看到一個讓我傻眼的畫面

一個女的,開著一輛TERCEL在對向車道,我看著救護車離她越來越近,想說她怎麼還不讓開?
結果二個就撞在一起,可能救護車司機到最後關頭眼看情形不對,就急切右邊!
導致TERCEL的車頭(前保桿),整個擦撞在救護車左後門及左後輪
更離譜的是.....那個女駕駛竟然還若無其事的繼續往前開,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保桿己經撞爛了)
她從我旁邊開過去時,我整個無言............

更絕的是,救護車司機後來也不管車上的病人了,竟然迴轉去追那台車........

(保證真人真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