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 我要搶排頭的 台北最多啦誰都不願排第二,你停好,我停你前面越線,下一個停在班馬線,再下一個停到待轉格,再下一個會不會停在待轉格前?會!!然後讀秒5就開始灌油門,還沒綠燈就騎到路中間,被搶黃燈的收掉台北日常,真心不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