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就是這麼愛違規騎到待轉區等紅燈?

這種 我要搶排頭的 台北最多啦

誰都不願排第二,

你停好,我停你前面越線,下一個停在班馬線,再下一個停到待轉格,再下一個會不會停在待轉格前?

會!!

然後讀秒5就開始灌油門,還沒綠燈就騎到路中間,被搶黃燈的收掉

台北日常,真心不騙。
南部交通執法超級鬆散!
當著警察的面違規也不會怎樣,不像北部沒打方向燈就被攔!

在南部除非有專案,不然很多沒戴安全帽闖紅燈也不會怎樣!
警察也懶得追不想當壞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