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Toyota Honda is just slow. Once they are willing to do it, it means they are well prepared. I also think Nissan is the fastest of three although Nissan is also slow. So it's more chance to get wrong comparing to the other two.
PS. Not everything can be predicted and prepared. Actually most of things cannot. Combustion engines are mature products. So they are very good at them.
過彎算是可以!但沒有改的原廠,真的就是國民車而已(對比豐田Altis 日產Sentra,懸吊與底盤確實扎實不少)
但是隔音就.......................
雙B筆者也開過不少,九代我沒開過!但是我想同樣入門款對照,除了價格,其他我不覺得能比雙B入門款更好
FR設定在過彎上天生就強太多!!沒有推頭問題!!
但是HONDA 在TYPE R等級的調教,只能說前驅車來看~全球應該是沒有其他對手的!!新版在紐北也刷新紀錄
就連雙B的M3/C63也未必能佔到便宜(除了直線)
原PO轉貼的那篇文章~我個人覺得只是討戰文!沒有什麼營養內容!也不客觀!!
夜尋左 wrote:
小弟我不才 剛好喜美...(恕刪)
有沒有人來把這個開松田車的領回去松田版???????
什麼叫操控
操控自在人心,有的底盤好就說底盤好是操控好,有的舒適安靜就說舒適安靜是操控好,青菜羅伯各有所好
不懂裝懂
雙逼的優點只是在巷道中迴轉幅度小,但相對失去的是操控精準性
雙逼的另一個優點是剛性強,急速過大彎道比較沒有拉扯感....不過大彎道能開出拉扯感這松田車應該辦不到,說了也是白說
但這剛性還沒有強到可以跟大貨卡對撞的能耐,不是拿來撞的
雙逼第三個優點是尾速強,這我也不用多說,外國電影終極殺陣法國標緻車對幹德國賓士車那集就有演過,德國人也只自認在高速公路上才有機會勝出
缺點是起步慢,加速性重拖,指性向差
綜合以上,我並不認為雙逼操控好,
要說它們撞的贏一班日系或國產小車,我同意
要說它們在巷道內迴轉比操控精準的日本小車迴轉半徑小,我也認同,這所謂有一好沒二好,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但也是如此而已,談不上什麼操控好不好,那只是台灣廣告商的廣告台詞
出了台灣兩百公里經濟海域,全世界沒人這樣說!
我開本田車,我每天都很驚豔它們的操控真棒!真好!我會為了虛榮心開雙逼,但說起操控,我覺得本田比較好!當然不能跟雙逼對尬,因為車輕版金薄,對方耍小孩脾氣來用撞的,本田車可是撞不贏的!
你如果真的那麼有心,回去你的松田版談談松田車的操控性吧!
高速公路我至少看過三菱的開得很熱血,我真的沒看過松田車能開的多熱血!
期待你能發表你松田車熱血的故事來讓大家觀賞,
我也很納悶這種引戰文,口水文的標題,版主怎麼不刪!
版主就不能還本田版一個乾淨的討論園地嗎?
人帥遭忌,車好招妒...........這我當然了解,不過如次惡意挑戰謾罵,這應該不是01版開版宗旨吧!
樓主自以為是諸葛亮,舌戰群儒,不息被射,應該很有樂趣吧! (剛字打太快,打成豬狗量,還好有發現,不然又被檢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