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前文描述對方在最右線,你在中間那怎會撞到你左後方,而他傷在右前?相對位置描述顛倒了吧?而且這種肇事責任怎麼可能會是你吃全部?除非他是停下來讓你撞,只要二車移動中就不可能有人完全無責任建議好好去了解一下這肇責是怎出來的至於對方要60萬那是他的自由,開6000萬也可以啊反正到最後都是上法院去讓法官判不是一個精神賠償就可以瞞天喊價的
我突然想到另一件事了。樓主沒經驗 所以你要不要去好好的問一下保險公司。初判表怎麼說交通鑑定責任怎麼說因為~~以下我猜測劇情,如有雷同不關我的事。「保險公司說」你是全責,你就說ok。反正你不用管了。你的車損保險公司也會負責修對吧但是保險公司,會不會去告訴對方,「你有責任」,我要跟你索取X5的維修費用5成若是這樣,對方是台國產車,維修對價下,他等於多賠你好幾倍回去氣到用這種方式告你。
對方在最右側你在中線右邊還有一台公車然後你的左後方跟對方右前方擦撞?????????????判決下來你沒禮讓右方車?你們兩台是在路上倒著開?---另外樓主擔心的600K其實不用太在意財損100K--一定太高人身精神500K--一定太高太多案例可循
verasmart wrote:去年106年7月剛...(恕刪) 哈哈,這種程度要修50w喔,安全帶斷掉安全氣囊爆掉行車記錄器壞掉哈哈笑噴,等等,他一開始不是說沒有行車記錄器嗎?沒有還能壞掉喔xd,不過祝樓主能早日解決這個無賴
verasmart wrote:去年106年7月剛...(恕刪) 即然發生了,就好想想下一步要怎麼做1.就精神賠嘗的問題,請對方提出合格醫院的診斷證明2.即然是全責,財損理賠的部份就交給保險公司處理3.感覺有一點不合理,所以就民事部份可能會走上官司一途以下為個人的猜測,僅參考用:事件會分為財損和人傷的部份。財損的話 保險公司會依你的保額幫你處理人傷的部份要看你除了強制險外有沒有額外加保對方理賠,如果有那帶上承保的業代一起去對方那邊談合解就對了有沒有真的要賠60萬,肯定要對方提出相關的依據,如果是菜市場喊價走上法院也只是唯一途徑。但我覺得慶幸的是至少沒有人員真的傷亡,那個會更難處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