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前文描述對方在最右線,你在中間
那怎會撞到你左後方,而他傷在右前?
相對位置描述顛倒了吧?

而且這種肇事責任怎麼可能會是你吃全部?
除非他是停下來讓你撞,只要二車移動中就不可能有人完全無責任
建議好好去了解一下這肇責是怎出來的

至於對方要60萬那是他的自由,開6000萬也可以啊
反正到最後都是上法院去讓法官判
不是一個精神賠償就可以瞞天喊價的

jason 567 wrote:
X5的保險費不便宜...(恕刪)


我當下在做筆錄時是很認真的做的.因為心理也受到驚嚇, 想說好好的說. 只是後續我是真的想有保險就沒在去管了..唉..下次知道了.

verasmart wrote:
我是第一次發生車禍...(恕刪)



反正是全責又新車
財損部分都給保險公司去處理

至於 人的部分這
只能建議 多花點時間陪它慢慢玩.,還真不知道是哪裡受傷可以要求 50W ??
計利當計天下利,求名當求萬世名。
我突然想到另一件事了。

樓主沒經驗 所以你要不要去好好的問一下保險公司。
初判表怎麼說
交通鑑定責任怎麼說
因為~~
以下我猜測劇情,如有雷同不關我的事。

「保險公司說」你是全責,你就說ok。反正你不用管了。
你的車損保險公司也會負責修對吧

但是保險公司,會不會去告訴對方,「你有責任」,我要跟你索取X5的維修費用5成

若是這樣,對方是台國產車,維修對價下,他等於多賠你好幾倍回去
氣到用這種方式告你。
對方在最右側
你在中線
右邊還有一台公車
然後你的左後方跟對方右前方擦撞
?????????????
判決下來你沒禮讓右方車?
你們兩台是在路上倒著開?
---
另外樓主擔心的600K其實不用太在意
財損100K--一定太高
人身精神500K--一定太高
太多案例可循

verasmart wrote:
去年106年7月剛...(恕刪)

哈哈,這種程度要修50w喔,安全帶斷掉安全氣囊爆掉行車記錄器壞掉哈哈笑噴,等等,他一開始不是說沒有行車記錄器嗎?沒有還能壞掉喔xd,不過祝樓主能早日解決這個無賴

verasmart wrote:
去年106年7月剛...(恕刪)


即然發生了,就好想想下一步要怎麼做

1.就精神賠嘗的問題,請對方提出合格醫院的診斷證明
2.即然是全責,財損理賠的部份就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3.感覺有一點不合理,所以就民事部份可能會走上官司一途

以下為個人的猜測,僅參考用:
事件會分為財損和人傷的部份。
財損的話 保險公司會依你的保額幫你處理
人傷的部份要看你除了強制險外有沒有額外加保對方理賠,如果有那帶上承保的業代一起去對方那邊談合解就對了

有沒有真的要賠60萬,肯定要對方提出相關的依據,如果是菜市場喊價
走上法院也只是唯一途徑。

但我覺得慶幸的是至少沒有人員真的傷亡,那個會更難處理

以上

verasmart wrote:
去年106年7月剛...(恕刪)


走法院不用跟他543 會開這種價就知道要坑你了
社會上就是有些垃圾好手好腳卻比乞丐還不如



不用擔心...就跟他耗.~~正常過生活就好.~~
車禍賠償.沒這麼好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