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台灣道路規劃問題與行駛亂象?

我會走路線2

個人覺得
秒數不夠、回堵現象,不是構成走路線1的正當理由,撞到了還是吃虧
等著久就早點出門
另外我會請地方民代、里長協助改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