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汽車急救行動電源還可以再生嗎?

如果你住北部 光華商場五樓還六樓 可以換電池蕊 但要事先跟店家說是要啟動車子電池蕊
但是要請店家先報價 划不划得來
這嚇到我了
這種那麼不耐喔
才用5次耶
以不算太便宜啊
希望樓主能順利更換
找麻新 sp1200 或是其他柱狀電池芯版本,
krazymike wrote:
請問這樣的汽車急救行(恕刪)

與其花這些錢,還不如兩年換一次電池.
謝謝大家的建議與分享~
小弟貪生怕死,自己換的話怕電池爆炸,
給人換也不知道更換的電池品質,也不想當肥羊,
想了又想,就當上了一課.....
這東西好用但不耐用又貴,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這種沒屁用的產品,都馬騙錢的. 貴又沒保障.

有些裝小型鋰電池的行車紀錄器都會自燃把車子燒到半毀了,這種可以救車的行動電源,電池更大顆,若平常都放在車上應急,我看也有機率燒起來,到時候連鄰居的車都燒了就賠慘了.


而且現在的電瓶很多都是內部短路掛掉,救車接電可以發,但外部電源移除就會熄火,或是極度不穩定~ 故障馬一堆之類的。



所以車上放一顆備用電瓶才是正解,因為在荒郊野外也沒人會幫你接電,喜歡夜遊的更是要備一顆在車上。

一顆電瓶沒多少重量,買一顆「未入液」的全新電瓶,放在備胎室,主電瓶掛了,就拿出這顆備用電瓶,現場加稀硫酸,然後換上去。 完全不用多花額外一毛錢.

這顆備用電瓶的購入時間點也是要講究的,大概是主電瓶使用一年之後再購入即可。
krazymike wrote:
謝謝大家的建議與分享(恕刪)


我三年前買的Honda貼牌救車電源去年底也膨脹的很誇張,
但還能用只是外殼已爆開,
原本我也是想找電池替換,
但期間我剛好汽車電池也屆臨更換,
用膨脹的救車電源也發了滿多次,
想說這種實用的工具還是買一顆新的比較安心,
最後看到對岸有一顆CP值很高的"70邁汽車應急啟動電源"
跟同事一同集運回來也不貴,
現在蝦皮也有才1350不含運,
真心推薦!!
原來如此不耐用窩

材料問題
我有一顆跟樓主的一樣耶
但我用了5-6年了,也沒像你這樣.....
只有一點點點微飽而已
現在這一顆大概不到2千就有了,不然你就去詢問公司,有沒有的修電池
這家公司好像在豐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