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6917分
文章編號:76436609
個人積分:19974分
文章編號:76465608
有些裝小型鋰電池的行車紀錄器都會自燃把車子燒到半毀了,這種可以救車的行動電源,電池更大顆,若平常都放在車上應急,我看也有機率燒起來,到時候連鄰居的車都燒了就賠慘了.
而且現在的電瓶很多都是內部短路掛掉,救車接電可以發,但外部電源移除就會熄火,或是極度不穩定~ 故障馬一堆之類的。
所以車上放一顆備用電瓶才是正解,因為在荒郊野外也沒人會幫你接電,喜歡夜遊的更是要備一顆在車上。
一顆電瓶沒多少重量,買一顆「未入液」的全新電瓶,放在備胎室,主電瓶掛了,就拿出這顆備用電瓶,現場加稀硫酸,然後換上去。 完全不用多花額外一毛錢.
這顆備用電瓶的購入時間點也是要講究的,大概是主電瓶使用一年之後再購入即可。
krazymike wrote:
竟然從瘦子變胖子(恕刪)
鋰電池 變胖子 後, 還可用很久啊...
我有一些相機鋰電 隨手放在 電腦上面 或 冰箱上面 , 那種溫溫的地方, 沒幾個月, 有好幾顆都肥都都.
繼續用 電量方面是沒什問題, 有問題的是機構, 很緊很難拿出來...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9&t=4690585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39&t=93447
個人積分:104分
文章編號:7646910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