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危險,不能理解為什麼要這樣騎車

太誇張了!
我也無法理解你26秒處為什麼要那樣開車?

車道線是沒看到喔.
nezolin wrote:
缺錢?(恕刪)


正解
在台灣恐龍法官的眼裡 受傷的一定最大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
我也無法理解你26秒(恕刪)

我還真看不出來26秒有何不妥?
嫌活太久人生苦悶,希望早一點投胎看可不可以出生在有錢人家裡
可以先送他罰單來教育他交通規則。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
我也無法理解你26秒(恕刪)


我也無法理解你認為的26秒是有啥問題
mandy yen wrote:
嫌活太久人生苦悶,希(恕刪)


01:30 的砂石車來不及護駕
騎士聰明帶了三個墊背的,老天無法收。


違規超車必檢舉 wrote:
我也無法理解你26秒(恕刪)


歪下樓
如果你檢舉的都是這些無厘頭的事,
建議把時間花在找出哪些道路設計不良更有意義。
劉奕兒612 wrote:
可能小孩要去急診(恕刪)


這樣的騎車方式分明是想送小孩上火化場
煥仔LINE貼圖上架囉https://line.me/S/sticker/17182258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