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tian05 wrote:小妹我六月發生一場小...(恕刪) 建議你去問免費法律諮詢。大概賠的範圍,你心裡就有底了。至於3000鑑定,個人覺得不用花。因為上法院後,依對方開價,你只會少不會多。你出庭三五次應該就結束了。對你來說比較有利。
SKLau wrote:你先問他要不要出車體...(恕刪) 他應該沒有車體險就像您說的 如果他有他就直接找保險公司了對方給我的感覺很不好他的文字感覺像是指揮我去做什麼他的訊息如下:如果不是原廠 則有色差問題,如往副廠 則需全車。想必兩種都不是你所要的,請執行後續動作。先事故鑑定,後調解,最後民事法庭,謝謝我很糾結的是 我應該按照他說的自己去申請鑑定嗎?如果要申請調解也應該他去申請吧?感覺我這個準被告很忙碌😭😭😭
flsof wrote:找妳認識的車行估看看...(恕刪) 外面好口碑的車行15000以內解決對方說一個車門烤漆2萬多 兩個就5萬多更換輪弧跟更換輪框約2.7萬烤漆不能折舊但更換輪弧跟輪框可以折舊但最大筆的5萬多塊 太硬了😵😵😵
hilanhi wrote:建議你去問免費法律諮...(恕刪) 我有去問過法律諮詢當時初判表還沒出來大家都是說我最多3他7沒想到我會是全責😭😭😭但上法院跟調解究竟是他要去申請還是我要去申請我一直很困擾上法院也不能叫我自己訴請告自己吧😵
flsof wrote:初判表不會寫 %數,怎麼說妳全責先上調解看看吧 +1初判表不會有肇責比例, 也沒有法律效力, 純粹只是調解時參考用的.行車鑑定報告書才有責任歸屬.你暨沒開調解會, 也沒有申請鑑定, 哪來的全責判定?!肇責不是由初判表判定的. 申請行車鑑定書才有責任歸屬.申請調解, 鄉鎮市調解條例第13條的規定:一、兩造均在同一鄉、鎮、市居住者,由該鄉、鎮、市調解委員會調解。二、兩造不在同一鄉、鎮、市居住者,民事事件由他造住、居所、營業所、事務所所在地,刑事事件由他造住、居所所在地或犯罪地之鄉、鎮、市調解委員會調解。告訴承辦員警你要申請調解, 要對方的連絡住址就行了.
舊傻男人 wrote:初判表不會有肇責比例, 也沒有法律效力, 純粹只是調解時參考用的.行車鑑定報告書才有責任歸屬.你暨沒開調解會, 也沒有申請鑑定, 哪來的全責判定?!肇責不是由初判表判定的. 申請行車鑑定書才有責任歸屬. 清楚的解釋+100讓對方告...你也可以知道上法院的經驗,真的很重要不要一聽到被告就昏頭。
tiantian05 wrote:究竟是他要去申請還是我要去申請 初判他0肇責,應該沒有被判無罪的人還去申請上訴吧~,當然都是認為被判重的人才需要申請上訴.我是認為,3000元一定要花,搞不好大翻盤,這樣換對方緊張.真的3000元也有壓力,問問有沒有人要收你的三倍卷~
tiantian05 wrote:他的訊息如下:如果不是原廠 則有色差問題,如往副廠 則需全車。想必兩種都不是你所要的,請執行後續動作。先事故鑑定,後調解,最後民事法庭,謝謝 1.不用鑑定了 進法院再去鑑定2.調解可有可無 主要還是他要不要退讓? 不退讓一定進法院3.你就讓民事法庭判吧 只會少 不會多 但有可能會有其他求償(代車費等等)4.如果可以的話 過程中還是趕快私下和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