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建議機車要前後掛牌

在台灣這裡,機車掛前後牌,的確是可以考慮的方向,以避免違規僥倖及防範犯罪工具偵查。
三角鐵 wrote:
哪個國家機車前面掛車...(恕刪)


疫情過後多多出國
會發現世界的美好
後面裝一支鏡頭應該就可以抓到了。
不過對於像這種任意妄為視規定為無物的人根本沒在怕,汽車及大型重機有前後車牌還是一樣有很多離譜的行為。我也碰過計程車有類似的行為。
雖然東南亞有許多國家機車有前車牌,但機車的幾何特性其實真的不太適合,還不如車尾多裝一支行車記錄器,除了在發生事故時更能釐清過程,也能給這些亂騎車的人一個教訓。
三角鐵 wrote:
哪個國家機車前面掛車牌的

中國也有看到
三角鐵 wrote:
哪個國家機車前面掛車(恕刪)

中國
如果前後掛車牌
前面建議跟紅牌一樣用貼的
而且貼紙要紅底白字比較好看
貼紙若是白底黑字很怪
所以以後的150cc以下前面車牌是紅底白字的車牌
看起來會比較高尚
台灣很多東西都跟其他國家與眾不同
要搞就搞特別點
像禁行機車是別的國家都沒有的
待轉也是..
歪樓一下
這應該不算是新式鑽車縫
但是地點在新市倒是沒錯
這在南部郊區是日常唷
甚至還有一路逆向過來的機車
誇張一點的還有汽車會使用這招

原因當然就是因為該車的目的地在右手邊
他們懶得迴轉罷了
ryan00014875 wrote:
這駕照拿得輕鬆容易啊(恕刪)

把行車記錄器改裝在頭上轉頭不就能拍到了?
我機車只是買菜用

要掛前面、要噴漆車號

我都沒意見
peppy wrote:
像禁行機車是別的國家都沒有的
待轉也是..


因為歐美的機車大都是外送業和休閒用而已
不是像台灣去隔壁巷子便利商店也騎車的濫用
每個騎車的都只想要家門口到店門口,濫用到數量過多的時候,就只好衍生出另一個管理方式
但還是擋不了方便當隨便的習性
像樓主照片這種已經懶到連行車路徑都是隨便切的,也是日常而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