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漂效應!省道BMW雨中失控撞分隔島路燈連根拔起7顆氣囊全爆

bradia wrote:
又是BMW是嗎?不會(恕刪)


嗯!看新聞報導,這類型事故的案例中,BMW所佔的比率,真的明顯的偏高。

原因會不會是:開這廠牌的駕駛,一定聽聞過,他們的車向來以操控性佳聞名,因此有這兩種信念:

1.對BMW的雨中能耐,有過度不現實的期待。

2.認為開BMW 就是要這樣開,遇積水就減速慢行會被笑。
影片內文說離前車太近所以踩煞車失控

我真的翻白眼

下雨天減速鬆開油門就好了
有必要踩煞車?
文如其人 【釋義】:指文章的風格同作者的性格特點相似。
天空為翼
路燈打到的是. . .前有測速照相,老司機就懂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cRhfPOBhpc#t=100s
飛鏢防水漂
要開多少時速才能水漂?
天空為翼
輪子再動,路面品質,水深,風速
ganlingyang
人品。[偷笑]
b12345678690 wrote:
很常看到打滑的都是BMW...(恕刪)





又是BMW

我看新聞寫百萬車

所以用百萬豪車標題

車子都長的差不多根本認不出


馬上來改標題
各位有沒有發現其實是前面有測速照相而且限速60公里

駕駛才急踩煞車失控打滑的吧~~~
deaaii
70不會這樣...因為我漂了兩次...
天空為翼
應該說一個輪子時速30公里,車子有四個輪子,輪速很慢的…
就是跟前車飆,失控也算輸。
俺只是個路過的 wrote:
影片內文說離前車太近(恕刪)


事故時剛好路過...
該路段是直線沒轉彎情況>>我修正一下...微彎...
能撞成這樣就純粹是開太快.................還是剛好變換車道?

沒掛掉可能祖先有保佑吧

................................................................................
至於到底有多微彎
22°15'51.4"N 120°39'11.8"E
地圖參考一下!!
回文請將--同時將回覆內容發給--打勾取消 有內容再打勾--謝謝
花椒伯 wrote:
開太快+輪胎老化(恕刪)


看了幾次後也覺得是輪胎排水太差導致...

水花不大但車頭失控

而且當天該地點雨勢並不大...
回文請將--同時將回覆內容發給--打勾取消 有內容再打勾--謝謝
「感覺與前車距離太近」?

是人感覺到,還是感測器感覺到?因為雨太大,自動防撞系統誤動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