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一群人車陣中圍堵小鴨 駕駛前撞後擠瘋狂突圍

水蜜桃大哥
你每次都PO這種標題殺人
都射後不理不追根究柢
然後再讓我們去自嗨
你職業是不是記者啊?

這頻道主也真害
就嚴格來說不算車禍的東西
還硬要把他剪輯進去
這頻道又不能留言
所以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頻道裡面有原影片連結
原影片就有人回覆了
便衣在追犯人
我連看了三遍才發現警車
真佩服那些眼尖的網友們

djwx
應該是啦 可是原文也只有說 "抓通緝犯吧"
南無水蜜桃 wrote:
不知有什麼深仇恩怨新(恕刪)

看到那些吸毒者泯滅人性的行為,
個人認為毒駕要刑罰要比酒駕更嚴厲個數倍,
尤其是有毒品前科的要終身禁止開車上路。
這種裝扮+機車看起來像是便衣~
林小圓
多明顯? 28樓有新聞連結了XD
kennyshiang
路人,很遺憾,很明顯是警察圍捕......你的明顯在哪裡?
更新: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813/2054885.htm

我自打臉了,哈。
有新聞了,便衣查贓車啦。
這樣追吼。真的是很爛。造成民眾的損失事小,如果是人被撞咧。





便衣警察的風格不像是這樣。在大街上搞事,也會有一兩個要留著善後。
也應該是屬與較高階的單位了,擁有的職權不會只有拿著8+9棍棒打車(如果是,那真的會笑死人)
這樣才是便衣警抓人的樣子 (只不過搞錯人了,哈)

被A到的車

是不是只能自己塗牛屎了...............
訊源:Accuphase DP-70V 管機:Melody SP9-R 訊號線:TaraLabs The One 喇叭線:Shark 406、ATL
敲車子的人,他們敲的動作看起來偏保守,感覺像是便衣警察跟蹤抓犯人
所以這種治安環境

只要碰到一次,應該永生難忘

警察、便衣、刑警為什麼這樣辛苦,要通過偽裝

還只能尾隨,再紅綠燈堵人、堵車

讓廣大民眾成為陪演

"法院" "法律"對於人的思維,人權的誇大解釋

保護"自然人"的個人人權,卻又無法給予"合適的"配套措施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有好人,有不懷善意的人,壞人統統平等

這是"自由民主"的法治國家?
Sinfield
共產極權國家不會拿M4A1啦,拿AK系列的掃啦,掃錯人也自認倒楣~
jason001007
誰叫他要跑~跑了更可疑
這種吸毒仔就算抓到也是兩手一攤沒錢賠。

沒保險的就是自己塗牛屎了...
99%是便衣辦案,8+9尋仇會先有開場POSE+叫陣,不會穿著和動作都這麼含蓄~

另外,只有我發現這位從容立中柱的便衣竟赤手空拳敲擊車窗嗎?可不要有職災了~
以那些人敲玻璃的力道跟姿勢有87%應該是便衣警察

如果是討債、尋仇、感情糾紛的力道跟姿勢就不一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