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3076分
文章編號:82916969
即使樓主當了交通部長,也是一樣。
你的訴求只是不想二段式左轉,那就騎大型重機!
戴口罩騎機車會缺氧? 那戴口罩跑步的,還是人嗎?
a778875799 wrote:
應該立個規定,強制每年暑假最熱的時候最好是中午11:00~13:00,讓交通部所有人員無論行政或有關其他單位,強制他們要在規定時間內用機車行駛市區(最好是北市)達4個小時以上,唯有這樣,他們才能知到一些對機車不友善跟落後的過去幾十年前訂的規定。
包含紅綠燈90秒以上,兩段左轉,兩段就需要180秒+X秒以上,在大熱天真的很考驗,交通部只會把違規罰則提高,卻不知道主要原因,闖紅燈或紅燈右轉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不對,但是台灣這種對機車不合理待遇,有時候是熱的受不了的人就忍不住衝了何況現在又帶口罩更是慘,也沒看見交通部因應疫情體恤機車族把紅綠等至少別等候到90秒,(大部分不只90秒是紅燈亮20-30秒才開始跑99秒數出來),如果因為帶口罩缺氧造成事故要算誰的?
那些制定規定的高官島是爽了自己是否都開車?,然後坐在車內舒服的然後開著冷氣,然後要機車去兩段待轉等180秒,自己開車卻爽爽等,也不用待轉,這樣對嗎?那些制定的人是否要下來實際騎機車感受一下,還有一些內側車道是否真的比外側危險,也是需要親自體驗一下
個人積分:1390分
文章編號:82917601
個人積分:6199分
文章編號:82917680
個人積分:7594分
文章編號:8291796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