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交條例三讀 交通違規檢舉限46項

好消息,謝謝大王

朝向廢除檢舉努力
因該加一條~檢舉魔人當下自行違規,加重罰才對~
james8985
台灣一堆紅線...有時等停車格不想並排停車,都被拍!紅線不見得會造成交通堵塞,何況人在車上,需要時講一聲就好了,有必要檢舉嗎?拉機!
DearDeer16888
看上面檢舉達人,發一些兒童貼文什麼到總統府前檢舉,馬路就是停車場就知道這些檢舉達人只是病態
不能檢舉的項目,直接打110報案就好了,這更有效率。

警察應該會更忙,辛苦了。
gidarli
安啦, 我家這邊報警到警察來都至少 30分鐘, 而且曾經被我抓包停車後就開走了, 我只好就再打110所以對警察來說 工作不一定增加.但未來小的巷弄 一定會很難會車, 最後還是人民倒楣.
DearDeer16888
這就是你的生產力~
早就建議應立法,讓檢舉人,需自付費50元,每件!
若不付款(匯款至國庫)的話,就不處理!
以免氾濫檢舉,造成司法件數太多!又擾民
Mikadoyakumo
錯了吧,罰單的10%給承辦警員當獎金就好,或是學日本發包民間開單,用違規罰金綽綽有餘
DearDeer16888
duck不必~
宙王 wrote:
我為我推動連署成功感到驕傲
恭喜
檢舉達人時間太多自己拍照剪影片上傳檢舉多累啊

現在不能檢舉改打110報警不是更輕鬆嗎

有什麼好崩潰的打110跟119都不用錢吧

會崩潰的是警察不是檢舉達人也不是違規達人
D.Mole
放心,太多魔人打110的話,下一次就是非重大事件禁打110佔線[^++^]
DearDeer16888
加油~反正你的時間不值錢~拿來浪費剛剛好
宙王 wrote:
公共政策平台還是有用(恕刪)


我每天檢舉的項目還是可以檢舉啊
沒差啊
違規魔人可以繼續崩潰了
janhan58
還有46項次可以讓魔人檢舉,歡迎魔人更大力檢舉!後續有沒有機會繼續限縮項目就靠你們這些魔人了!加油!不要讓人失望了!
奶茶喵喵
janhan58 笑死,路上一堆違規魔人檢舉不完,你要失望可能要100年後了,可憐
放心,光這46項違規檢舉
保證員警一樣接單到爆表
千萬不要小看違規仔的決心
依台灣的優良駕駛路況
這46項夠檢舉到手軟了!!!
鯊魚冰棒 wrote:
我每天檢舉的項目還是(恕刪)

好險這幾項我很難違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