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警區間測速遏止182縣道重機飆速 民怨:逞罰當地人

狼0223 wrote:
台南警方為了遏止重機...(恕刪)

看吧,重機害慘當地人,當地人搞不好會搞巡守隊,阻絕重機越雷池一部。
Juliansa wrote:
為了生活趕時間也是不該超速阿,不懂為何總有一堆人想把超速合理化?(恕刪)


違停都想盡辦法要合理化了,超速為何不能合理化?
惡魔的右手
你認真想一下,那真的叫超速嗎? 還是故意訂一個不可能遵守的速限說你超速?
狼0223 wrote:
台南警方為了遏止重機(恕刪)


真奇怪,當地人就能超速?

所以裝區間測速只是想懲罰外地人?
我大重機必經之處皆成為區間測速重點
我大重機不買來飆難道買來供?
Line群搜尋 Lexus.tw 歡迎加入
extreme pig
建議修法將新購大重機課徵1000%的奢侈稅,以阻絕大重機氾濫成災,又能豐沛國庫收入,何樂不為?
曉得
可以買來修理
Juliansa wrote:
果覺得速限不合理應該是想辦法集合民意督促政府修改速限


要改限速很難喔~
民意的話是全部的人民還是當地的人民呢?
看看魚池鄉...
鄉長都出來求希望能檢討一下速限,
警方卻只回請遵照速限行駛,
沒有要改善的意思呢!


一堆支持的人就是因為他根本就不再那一區阿,
以前一堆人跟我爭北宜區間問題,
都無腦說請照速限騎,

細問一下一堆根本就沒走過幾次北宜......
常走的人希望檢討速限,
不常走的人只會無腦說飆仔,

站著說話不腰疼,
說風涼話的人最可恥。
BlueSky5230
自私自利的言論。難道我每天經過學區就可以要求速限提高嗎?所以只要我常走,速限就不能低?這是什麼荒唐又自私的想法。
看海成花
BlueSky5230 動點腦思考, 是因為常走才速限不能低? 連理解力都有問題...早告訴你井底之蛙不用特地讓人知道, 無知不可恥,可恥的是無知還一直大聲嚷嚷,
狼0223 wrote:
有在地小貨車駕駛超速11公里(61公里)被開罰
而且一個月內收到7張罰單

民眾說為了生活在趕時間出出入入
警察卻來開單
盼能調整速限



他們在意的是罰單,沒有受罰他們才不會在意區間測速範圍要多長,定點照相機要幾台。

人就是自私自利,從來沒有想到其他人的安危。只要侵犯到個人財產和情緒就是不對,可是侵犯到他人安全與情緒就完全無感。一群社會敗類🙄️

區間測速目的不是懲罰在地人,而是保護那個範圍的區域安全。出發點若不是這樣,根本不會有共識。

敗類就是會找一堆理由來免於受罰,不會想說自己為何無法遵守社會秩序。
看海成花
邏輯還好? 在地人就是在抱怨了還有共識? 魚池鄉連鄉長都出來喊話了...有共識?
憂鬱布偶
只要速限拉到合理值,當地人根本不會抗議,這才是區間最大的問題
違規仔被抓了總是是別人的錯,理由一大堆,聽都聽不完!那些守規矩的不就都是白痴智障?
BlueSky5230 wrote:

人就是自私自利,從來沒有想到其他人的安危。只要侵犯到個人財產和情緒就是不對,可是侵犯到他人安全與情緒就完全無感。一群社會敗類🙄️

區間測速目的不是懲罰在地人,而是保護那個範圍的區域安全。出發點若不是這樣,根本不會有共識。

敗類就是會找一堆理由來免於受罰,不會想說自己為何無法遵守社會秩序。(恕刪)


早勸你無知不用特地讓人知道,
大部分人要的是合理的速限,
有合理的速限放區間根本沒有問題,

郊區、山區、高速公路在設計公路須以自由速率85分位為基礎去規劃速限,
當然在住宅區,校園區會是由其他基礎去規劃速限,

論安全:研究都顯示自由速率85分位車禍率是最低(尤其單道的山區、郊區,多道路有其他變因可探討)
論道路運輸效率也是最好的,
85分位也表示有85%的人都合適,絕非少數,
這也是非常多國家在使用的交通規劃基礎!

然而我國是用公路分類標準[最低]行駛速率當作[最高]限速,
[最低]當[最高] 呵呵,
數十年前的規劃,

無知真的不可恥,
可恥的是無知還大聲嚷嚷,

你甚麼東西、甚麼資料、甚麼數據都沒辦法拿出來,
除了開阿Q精神胡亂罵別人社會敗類你還有甚麼?

真的是無理取鬧


看海成花
ccs911 自由速率85分位沒看到?
看海成花
ccs911 提到我國目前是如何規劃的沒看到?
騎車開車若發生事故,最忌諱說『趕時間』。

建議當地居民,搬家!
所以重機很顧人怨,不去賽車場飆,一般馬路山路卻飆起來,今天沒重機猴子往生嗎?
曉得
因為賽車場要收門票,山路馬路免費使用,猴子只有香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