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0223 wrote:
台南警方為了遏止重機...(恕刪)
看吧,重機害慘當地人,當地人搞不好會搞巡守隊,阻絕重機越雷池一部。
Juliansa wrote:
果覺得速限不合理應該是想辦法集合民意督促政府修改速限
BlueSky5230 wrote:
人就是自私自利,從來沒有想到其他人的安危。只要侵犯到個人財產和情緒就是不對,可是侵犯到他人安全與情緒就完全無感。一群社會敗類🙄️
區間測速目的不是懲罰在地人,而是保護那個範圍的區域安全。出發點若不是這樣,根本不會有共識。
敗類就是會找一堆理由來免於受罰,不會想說自己為何無法遵守社會秩序。(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