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0258分
文章編號:84862956
garbage101 wrote:
不行 但路上很多猴子(恕刪)
開車被擋鑽不過,坐在車上吹冷氣聽音樂,眼紅重機鑽車,憑什麼你可以鑽,
開車看到重機排隊,憑什麼你可以擋在我面前,浪費道路空間,不知道台灣很小嗎?
Leonyang1603 你po我就PO阿 記得喔 不能是1:18的喔
garbage101 好像是你先提起的喔! 我可以沒有阿,你先說有你就先貼上來讓大家欣賞一下吧!
garbage101 wrote:
不行 但路上很多猴子都會騎機車道 我看一台檢舉一台 要騎紅黃牌就請乖乖排隊
(重機都說只會在靜止車流超車 喔不..我路上看很多沒靜止車流也是在鑽
上次我還檢舉一台流動車流右側超車的)
(吵上國道的議題就說要跟汽車路權一樣
塞車的時候就說自己體積小 當白牌就好)
1.機車專用道不能走,但慢車道沒問題~
機車優先道只有要右轉或停靠路邊時可以走
所以,走機車優先道請打右轉燈,懂嗎?
2.流動車流不建議同車道右邊超車 (台灣的車道不寬),打個方向燈換道超車比較好
3.紅黃牌本來就是有汽車路權的機車,塞車或行車時皆可用車道分割
4.停車問題要請教一下大家
公有機車格不能停,私人的看規定 (101 / 新光三越 / 家樂福都是停機車格)
路邊公有汽車格可停,沒有畫線的路邊都可以停
騎久你就會停了~ 再怎麼樣都比汽車好停
去找政府吵架修法阿
覺得法律不合理應該修法 不是罵檢舉人 守法很難嗎
個人積分:88分
文章編號:84863523
個人積分:23324分
文章編號:84864923
garbage101 wrote:
不行 但路上很多猴子(恕刪)
哇!傳說中的眼紅魔人出現了
我就先問你重機現在能上國道了嗎? 權利與義務是並存的
國道開放講了幾年?重機是汽車的話為啥不能上國道?
由此可見目前重機就不等於是汽車,因此把自己當成機車也很合理
真的不要再拿國道議題來講了
靜止車流超車?並不是指車流完全靜止,而是車流接近靜止,講白一點就是塞車走走停停的情況
再來為何騎黃紅牌就要乖乖排隊?白牌機車就不用嗎?
明明可以通過的空間卻還要一台接一台製造交通堵塞?
白牌機車沒正常路權就可以扭來扭去蛇行亂鑽?
若是這樣的話請你講相關規定貼出來看看
當然檢舉重機騎機慢車道當然可以,因為違規
但論情理法,重機騎機慢車道還真看不出來哪裡有違情理
重機既不是汽車也不是無正常路權的白牌機車,而是有正常路權的機車
不要自己的正常路權被政府打壓就找重機族群出氣
再來為何騎黃紅牌就要乖乖排隊?白牌機車就不用嗎?"言下之意難道不是在說 要排隊嗎 你國文老師QQ
是你中文理解程度有問題吧? "騎黃紅牌就要乖乖排隊?"這句話是你說的,我是在問你,不要主要問題不理,專挑些旁枝末節的地方
請問我有哪一句話說白牌不用排隊? 我就說你閱讀理解能力有問題阿! 我是說! 在台灣的機車 很多都會亂鑽! 白牌就很多每天騎在路上會亂鑽的 你是沒住在台灣嗎?
Leonyang1603 我到底在哪個地方哪一句寫到說白牌就可以亂鑽不用排隊? 你找給我看? 找到我道歉 理解能力有啥問題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